我就爱用,你管得着吗
你这攻击方法也太 low 了,很符合我对你的一贯刻板印象。
【 在 duke2015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的头像就是个美籍日裔货,赶快换了吧,别出来丢人了。
:
: 【 在 larryx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好意思,你多次发挑拨的贴,干扰本班版面秩序 我已经举报了。
: : 我在航天版发的都是正规媒体发的航天新闻。不是你发的这种口水垃圾贴
: : 如果你觉得我有哪个贴是造谣,你也可以举报。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larryxin FROM 101.82.77.*
FROM 101.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