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不行还是不看上下文?
【 在 m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是认真的?我那一年3月底去广州,被蚊子咬死了。十天就出了两天太阳,,然后出个太阳,热死。你来一句超过30的天少? 你要说35还行。南方的30跟北方的30不是一个概念。广东温差小,湿度大。30已经很热了。
: 【 在 granis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别个是哪些?全国大部分都是,现在广东超 30 度的天气都少,主要是北方冷窝盘踞不走。你这最适合 yy。
: --
:
: FROM 123.118.102.*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39.14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