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地理(Geography)|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北京今年有点反常
mihua
|
2026-06-15 11:59:55
|
你是认真的?我那一年3月底去广州,被蚊子咬死了。十天就出了两天太阳,,然后出个太阳,热死。你来一句超过30的天少? 你要说35还行。南方的30跟北方的30不是一个概念。广东温差小,湿度大。30已经很热了。
【 在 granis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个是哪些?全国大部分都是,现在广东超 30 度的天气都少,主要是北方冷窝盘踞不走。你这最适合 yy。
:
--
FROM 123.118.10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