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nningGo (小怡) 于 (Fri Mar 19 08:59:09 2021) 提到: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有 1 位用户评价了这篇文章:
[-5] Randomlove: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09:01:09 2021) 提到: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女排乒乓球跳水有过这种球员?
【 在 RunningGo (小怡)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RunningGo (小怡) 于 (Fri Mar 19 09:04:11 2021) 提到: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 女排乒乓球跳水有过这种球员
: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09:05:03 2021) 提到:
我当年也没骂过
【 在 RunningGo (小怡)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iceflare009 (呵呵) 于 (Fri Mar 19 09:06:07 2021) 提到:
因为当年都认为范志毅那一代第一次冲出亚洲是起点,没想到是最高点
过去的20年,国足越来越差,距离范志毅那一代01年国足差的没边了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于 (Fri Mar 19 09:07:02 2021) 提到:
范志毅有啥槽点?场外负面新闻太多。身体素质和能力就是历史第一吧。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发自zSMTH@RMX2173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09:08:50 2021) 提到:
能力,孙继海可以pk吧
【 在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的大作中提到: 】
: 范志毅有啥槽点?场外负面新闻太多。身体素质和能力就是历史第一吧。
: #发自zSMTH@RMX2173
☆─────────────────────────────────────☆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于 (Fri Mar 19 09:10:04 2021) 提到:
孙继海能拿最佳射手?还是略逊一筹。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 能力,孙继海可以pk吧
:
: 【 在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的大作中提到: 】
: : 范志毅有啥槽点?场外负面新闻太多。身体素质和能力就是历史第一吧。
#发自zSMTH@RMX2173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09:13:39 2021) 提到:
孙继海英超出场130场,范志毅 0
孙继海 英格兰足球名人堂成员(2015年)
【 在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的大作中提到: 】
: 孙继海能拿最佳射手?还是略逊一筹。
: #发自zSMTH@RMX2173
☆─────────────────────────────────────☆
Adaye (阿大爷) 于 (Fri Mar 19 09:16:23 2021) 提到:
可以骂,骂就是发泄情绪。
但是不能胡说八道,大家还是要讲道理的。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于 (Fri Mar 19 09:16:50 2021) 提到:
中后卫关键位置能力要求不是万金油型打补丁的球员可以比的。这个可以有争论,但结论就是范志毅更强,范志毅是中国足球天花板,郑智或许可以争一下,排历史第二。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 孙继海英超出场130场,范志毅 0
: 孙继海 英格兰足球名人堂成员(2015年)
:
: 【 在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zSMTH@RMX2173
☆─────────────────────────────────────☆
Heyrovsky (薅Oo。薅Oo。薅羊毛) 于 (Fri Mar 19 09:55:26 2021) 提到:
当年骂中国足球的人基本都没怎么骂过范志毅,能力地位影响力在那
【 在 RunningGo (小怡)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04:49 2021) 提到:
那时候期望比较高而已,看到现在的国足,就觉得那时候的国足很强了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0:09:18 2021) 提到:
看到骨头了还接着踢,哪个位置的骨头,受的什么样的伤。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 女排乒乓球跳水有过这种球员?
: ...................
☆─────────────────────────────────────☆
blueinkk (蓝墨水) 于 (Fri Mar 19 10:09:37 2021) 提到:
当年不满足于老是亚洲第三第四第五的成绩呀
97年范踢丢那个点球后,我们在足球场上一边踢球一边骂
现在回头一看,冤枉他们了。。。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10:56 2021) 提到:
你这球盲就别到处秀了。。。看了尴尬,啥都不懂
还名人堂,知道情况的都明白他是沾了夶访问英国的光,那时候他刚离开曼城没多少年,刚好夶去英国访问,还去曼城俱乐部访问了,看core的面子才让他入了名人堂的,不然就他那点成就怎么可能进名人堂。。。
孙继海效力曼城的时候,曼城还是弱队,以范志毅的能力,去英超弱队踢球也没问题,但是人家就是想做队长。。。
曼城被土豪收购以后,孙继海马上就走人了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孙继海英超出场130场,范志毅 0
: 孙继海 英格兰足球名人堂成员(2015年)
: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12:54 2021) 提到:
....
查查贾秀全
【 在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后卫关键位置能力要求不是万金油型打补丁的球员可以比的。这个可以有争论,但结论就是范志毅更强,范志毅是中国足球天花板,郑智或许可以争一下,排历史第二。
: #发自zSMTH@RMX2173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14:30 2021) 提到:
有和没有是不同的
你这个球盲懂不懂 啥叫有,啥叫没有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球盲就别到处秀了。。。看了尴尬,啥都不懂
: 还名人堂,知道情况的都明白他是沾了夶访问英国的光,那时候他刚离开曼城没多少年,刚好夶去英国访问,还去曼城俱乐部访问了,看core的面子才让他入了名人堂的,不然就他那点成就怎么可能进名人堂。。。
: 孙继海效力曼城的时候,曼城还是弱队,以范志毅的能力,去英超弱队踢球也没问题,但是人家就是想做队长。。。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16:07 2021) 提到:
球盲你看着,
孙继海 130场英超 / 范志毅 0场五大联赛 = +∞
你懂啥?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球盲就别到处秀了。。。看了尴尬,啥都不懂
: 还名人堂,知道情况的都明白他是沾了夶访问英国的光,那时候他刚离开曼城没多少年,刚好夶去英国访问,还去曼城俱乐部访问了,看core的面子才让他入了名人堂的,不然就他那点成就怎么可能进名人堂。。。
: 孙继海效力曼城的时候,曼城还是弱队,以范志毅的能力,去英超弱队踢球也没问题,但是人家就是想做队长。。。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16:47 2021) 提到:
张口就说人家球盲的人,比如自吃苦果
懂吗? 球盲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球盲就别到处秀了。。。看了尴尬,啥都不懂
: 还名人堂,知道情况的都明白他是沾了夶访问英国的光,那时候他刚离开曼城没多少年,刚好夶去英国访问,还去曼城俱乐部访问了,看core的面子才让他入了名人堂的,不然就他那点成就怎么可能进名人堂。。。
: 孙继海效力曼城的时候,曼城还是弱队,以范志毅的能力,去英超弱队踢球也没问题,但是人家就是想做队长。。。
: ...................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17:37 2021) 提到:
范志毅去英超也行,关键人家就想做队长、做核心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球盲你看着,
: 孙继海 130场英超 / 范志毅 0场五大联赛 = +∞
: 你懂啥?
: ...................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18:13 2021) 提到:
你拿名人堂说事,就知道你啥都不懂了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张口就说人家球盲的人,比如自吃苦果
: 懂吗? 球盲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18:48 2021) 提到:
你还可以认为你去呢。。
没有就是没有,懂不懂 ?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范志毅去英超也行,关键人家就想做队长、做核心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20:52 2021) 提到:
孔卡还没去过欧洲踢球呢,你不会觉得孔卡不如孙继海、不如郑智吧。。。球员什么水平,自己没脑子分析吗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还可以认为你去呢。。
: 没有就是没有,懂不懂 ?
:
☆─────────────────────────────────────☆
Mulanhuan (Mulanhuan) 于 (Fri Mar 19 10:23:29 2021) 提到:
没办法,范志毅那波人之后越来越烂了,中国足球最高光的时刻,还是范志毅他们打出来的。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25:39 2021) 提到:
有江湖地位,懂不懂?
为啥就中国球员只有他一个人入选呢?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拿名人堂说事,就知道你啥都不懂了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28:08 2021) 提到:
你有脑子就应该知道
比较都是在讨论国内球员。。
盲目扩大范围就是犯了逻辑错误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孔卡还没去过欧洲踢球呢,你不会觉得孔卡不如孙继海、不如郑智吧。。。球员什么水平,自己没脑子分析吗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28:33 2021) 提到:
我说那么多你看不懂吗。。。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江湖地位,懂不懂?
: 为啥就中国球员只有他一个人入选呢?
:
: ...................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29:44 2021) 提到:
这跟球员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有关系吗?自己用脑子好好想想,如果有的话。。。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有脑子就应该知道
: 比较都是在讨论国内球员。。
: 盲目扩大范围就是犯了逻辑错误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30:53 2021) 提到:
你先认清楚 有 和没有 2个词
再来看 成因。
你连 这 2种 本质不同的情况都搞不懂,说啥成因呢?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说那么多你看不懂吗。。。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32:29 2021) 提到:
这段时间、包括这个帖子 都是在比较 国内球员(范志毅 周琦 易建联)
你自己瞎脑补 拿孔卡进来 瞎参合。。谁认为你有脑子呢?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跟球员是国内还是国外的有关系吗?自己用脑子好好想想,如果有的话。。。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35:00 2021) 提到:
有也要看是怎么有的,夶去英国访问之前,谁提过让孙继海进名人堂的,根本就没人考虑他好吗。。。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先认清楚 有 和没有 2个词
: 再来看 成因。
: 你连 这 2种 本质不同的情况都搞不懂,说啥成因呢?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38:24 2021) 提到:
合法合理的有,为啥不行呢?
前面没人考虑不重要
名人堂评选委员会 认可, 母队曼城(虽然资方变成巨头)认可,
你是要质疑评选委员会 还是要质疑 曼城队?
根本没人考虑你的质疑好吧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也要看是怎么有的,夶去英国访问之前,谁提过让孙继海进名人堂的,根本就没人考虑他好吗。。。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38:25 2021) 提到:
你觉得没去过英超踢球的人,就一定没有踢英超的能力
那我是不是可以说孔卡没去过欧洲踢球,所以他也没有去欧洲踢球的能力?这就是根据你的论证方法推导出来的呀,跟国内国外有关系吗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段时间、包括这个帖子 都是在比较 国内球员(范志毅 周琦 易建联)
: 你自己瞎脑补 拿孔卡进来 瞎参合。。谁认为你有脑子呢?
:
: ...................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42:03 2021) 提到:
这么不要脸吗。。。这明明就是人家给夶面子,到你这里变成对孙继海的认可了。。。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合法合理的有,为啥不行呢?
: 前面没人考虑不重要
: 名人堂评选委员会 认可, 母队曼城(虽然资方变成巨头)认可,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42:07 2021) 提到:
我只是在提出 孙和范 可以 pk 能力
范志毅够强,可是一场五大联赛都没踢上。 我列的孙继海可是提了100+场
有啥不妥?
没有你说的“没去过英超踢球的人,就一定没有踢英超的能力”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觉得没去过英超踢球的人,就一定没有踢英超的能力
: 那我是不是可以说孔卡没去过欧洲踢球,所以他也没有去欧洲踢球的能力?这就是根据你的论证方法推导出来的呀,跟国内国外有关系吗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43:12 2021) 提到:
你可以去骂评选委员会
人家评出来的,是否合理 人家得担责背书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么不要脸吗。。。这明明就是人家给夶面子,到你这里变成对孙继海的认可了。。。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44:51 2021) 提到:
以范志毅的能力,踢英超就是没问题啊,李铁都踢过,有什么奇怪的。你非要说没踢过的就是没能力,我拿孔卡做例子有问题吗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只是在提出 孙和范 可以 pk 能力
: 范志毅够强,可是一场五大联赛都没踢上。 我列的孙继海可是提了100+场
: 有啥不妥?
: ...................
☆─────────────────────────────────────☆
myuyan (孽缘) 于 (Fri Mar 19 10:45:09 2021) 提到:
被对方人球分过算不,关键时刻送点算不,十强赛没少干吧
【 在 HappyWZW (为君谈笑净胡沙) 的大作中提到: 】
: 范志毅有啥槽点?场外负面新闻太多。身体素质和能力就是历史第一吧。
:
: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0:45:47 2021) 提到:
足球在政治面前算个屁,只是一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而已。这点都不明白?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可以去骂评选委员会
: 人家评出来的,是否合理 人家得担责背书
: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0:51:29 2021) 提到: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为啥范不去五大呢? 反正当时都不缺钱了在外面飘。。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范志毅的能力,踢英超就是没问题啊,李铁都踢过,有什么奇怪的。你非要说没踢过的就是没能力,我拿孔卡做例子有问题吗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Fri Mar 19 11:03:32 2021) 提到:
数据很多时候也会骗人的,不是列了数据就代表你的观点和论点客观。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有是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有和没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你刚刚提到了几个篮球运动员,正好举个例子: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压根比不上姚明。
在你的数据里,虽然一个是有英超出场记录,一个没有,但是对于他们的历史地位评价啥的,并么有啥本质的影响。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 为啥范不去五大呢? 反正当时都不缺钱了在外面飘。。
: ...................
☆─────────────────────────────────────☆
hh05031142 (徐老师脑残粉) 于 (Fri Mar 19 11:11:40 2021) 提到:
总结到位!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数据很多时候也会骗人的,不是列了数据就代表你的观点和论点客观。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有是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有和没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 你刚刚提到了几个篮球运动员,正好举个例子:
: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压根比不上姚明。
: ...................
☆─────────────────────────────────────☆
BirdFans (魔力鸟) 于 (Fri Mar 19 11:14:14 2021) 提到:
为什么孔卡不去欧洲踢球呢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 为啥范不去五大呢? 反正当时都不缺钱了在外面飘。。
: ...................
☆─────────────────────────────────────☆
Heyrovsky (薅Oo。薅Oo。薅羊毛) 于 (Fri Mar 19 11:16:59 2021) 提到:
两人刚去都是维纳布尔斯牵线试探深浅,后来打出能力了才被认可
范志毅有英超offer,他说的不能回国打比赛也是有的,这是公开接受外媒采访,不是自己私下里吹牛逼,当年的媒体应该也有报道。当年是亚洲杯十强赛,范志毅人生最后一次机会的世界杯,不谈嘴上为国效力的主义,实际利益上说也是不可能为了英超放弃的。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球盲就别到处秀了。。。看了尴尬,啥都不懂
: 还名人堂,知道情况的都明白他是沾了夶访问英国的光,那时候他刚离开曼城没多少年,刚好夶去英国访问,还去曼城俱乐部访问了,看core的面子才让他入了名人堂的,不然就他那点成就怎么可能进名人堂。。。
: 孙继海效力曼城的时候,曼城还是弱队,以范志毅的能力,去英超弱队踢球也没问题,但是人家就是想做队长。。。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1:18:13 2021) 提到:
挂名的戒指. 和 实际的出场记录 混为一谈。。。
而且我说的是范志毅没踢过一场五大
五大联赛不是公认的吗?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数据很多时候也会骗人的,不是列了数据就代表你的观点和论点客观。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有是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有和没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 你刚刚提到了几个篮球运动员,正好举个例子:
: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压根比不上姚明。
: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1:22:28 2021) 提到:
为了赚钱把
孔卡的打法必然是核心
但是身高和对抗不够,又踢古典型中场,与潮流不符合
去欧洲的二级联赛踢核心,估计没在亚洲赚钱舒服
【 在 BirdFans (魔力鸟)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什么孔卡不去欧洲踢球呢
☆─────────────────────────────────────☆
flyacat (放·逐) 于 (Fri Mar 19 11:30:00 2021) 提到:
re
就跟现在我们也骂中国足球,但不会骂郑智
十年二十年后保不齐也会“吹郑智球技牛逼”
【 在 Heyrovsky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年骂中国足球的人基本都没怎么骂过范志毅,能力地位影响力在那
:
☆─────────────────────────────────────☆
Heyrovsky (薅Oo。薅Oo。薅羊毛) 于 (Fri Mar 19 11:41:19 2021) 提到:
是的,篮球迷也不会骂姚明易建联,一样的道理
【 在 flyacat (放·逐) 的大作中提到: 】
: re
: 就跟现在我们也骂中国足球,但不会骂郑智
: 十年二十年后保不齐也会“吹郑智球技牛逼”
: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1:43:09 2021) 提到:
喷子一张嘴,别人跑断腿,爱听不听,爱信不信,没人逼着你回我的帖子,谢谢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骨头了还接着踢,哪个位置的骨头,受的什么样的伤。
☆─────────────────────────────────────☆
ChangKaishek (wtf) 于 (Fri Mar 19 11:46:20 2021) 提到:
利物浦给范志毅发OFFER了 但不能回国踢国家队比赛
能在英甲做长期队长也说明问题了
☆─────────────────────────────────────☆
ansen78 (奋斗吧,年轻人) 于 (Fri Mar 19 12:09:06 2021) 提到:
范志毅就是愣头青吧,脾气暴烈一点,身体素质还不错,踢个后卫,卡卡位,破坏破坏球可以,但让他玩脚下活,还是不行吧。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8 Plus」
☆─────────────────────────────────────☆
shingi (我不是趴趴熊-吐槽控-怀旧) 于 (Fri Mar 19 13:01:11 2021) 提到:
当年的足球,大部分球迷的心理状态是:中国足球有实力,但都是这帮上场的这些笨蛋踢费了。如果换成联赛里的某某某上肯定能赢,所以才骂
现在的足球是;大部分人都知道中国足球什么水平了,上场的人烂但没上场的人更烂了。
【 在 RunningGo (小怡)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dalezzz (dalezzz) 于 (Fri Mar 19 13:05:46 2021) 提到:
有脸和女排乒乓跳水比?什么脑子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 女排乒乓球跳水有过这种球员?
: ...................
☆─────────────────────────────────────☆
lobachevsky (罗巴切夫斯基) 于 (Fri Mar 19 13:36:04 2021) 提到:
也不完全
当年还会骂教练,说要是换个教练就好了
现在是,土豪家长给弱智儿子请了个状元的老师,结果还是弱智。。。。。
【 在 shingi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年的足球,大部分球迷的心理状态是:中国足球有实力,但都是这帮上场的这些笨蛋踢费了。如果换成联赛里的某某某上肯定能赢,所以才骂
: 现在的足球是;大部分人都知道中国足球什么水平了,上场的人烂但没上场的人更烂了。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3:36:30 2021) 提到:
是没法比,女排乒乓球跳水是政治项目,对上不对下,这种劳民伤财最后反过来用来糊弄来百姓的玩意,还是拉倒吧
【 在 dalezzz (dalezzz)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脸和女排乒乓跳水比?什么脑子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Fri Mar 19 13:39:00 2021) 提到:
哈哈,讨论的不是“有”和“没有”之间的区别吗?怎么你又开始春秋笔法,跑偏去了。什么叫挂名的戒指,让你说的好像巴特尔在马刺一分钟没上过场一样。而且我并没有在举戒指的例子的时候提到过任何“出场纪录”的概念啊,你为什么要强拉到一起?
不懂可以问,这样不懂装懂还春秋笔法,就是你不对了

这是举例子告诉你:所谓的“有”和“没有”,并不是什么情况下都有本质区别,我的例子里面有没有总冠军戒指都不会影响那两个人的实际能力,成就和历史地位。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成就和历史地位。
还什么“五大联赛不是公认的吗”,说的好像NBA总冠军是没人知道的东西一样。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挂名的戒指. 和 实际的出场记录 混为一谈。。。
: 而且我说的是范志毅没踢过一场五大
: 五大联赛不是公认的吗?
: ...................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3:40:51 2021) 提到:
到底谁是喷子,谁就靠一张嘴呀。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喷子一张嘴,别人跑断腿,爱听不听,爱信不信,没人逼着你回我的帖子,谢谢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3:41:15 2021) 提到:
哈哈哈哈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到底谁是喷子,谁就靠一张嘴呀。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3:50:10 2021) 提到:
骂范志毅的多了去了,从偷钱,到关键比赛失误,送点,点球不进,球霸,包括后来打裁判。
【 在 Heyrovsky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年骂中国足球的人基本都没怎么骂过范志毅,能力地位影响力在那
:
☆─────────────────────────────────────☆
myuyan (孽缘) 于 (Fri Mar 19 13:55:20 2021) 提到:
听他扯,没有的事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骨头了还接着踢,哪个位置的骨头,受的什么样的伤。
: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 :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
Rij (黑天鹅) 于 (Fri Mar 19 13:59:34 2021) 提到:
看到骨头这个真的假的?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 女排乒乓球跳水有过这种球员?
: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4:01:07 2021) 提到:
真的,当时的足球俱乐部说过的
【 在 Rij (黑天鹅)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骨头这个真的假的?
☆─────────────────────────────────────☆
jaralist (jaralist) 于 (Fri Mar 19 14:02:50 2021) 提到:
你这是刻舟求剑。当时是骂,恨铁不成钢。
现在你再看看国内足球,一对比,范志毅不就是小有成就了么
【 在 RunningGo (小怡)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4:02:52 2021) 提到:
反正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也想象不出来哪里受伤漏骨头了,还能坚持踢。网上搜也没有搜到相关报道,人家一句喷子一张嘴,然后就剩下哈哈哈了。
【 在 myu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听他扯,没有的事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4:06:13 2021) 提到:
你没有听说过说明你孤陋寡闻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反正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也想象不出来哪里受伤漏骨头了,还能坚持踢。网上搜也没有搜到相关报道,人家一句喷子一张嘴,然后就剩下哈哈哈了。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4:07:16 2021) 提到:
你真的百度了么?不会用搜索引擎还是智商有问题呀?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反正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也想象不出来哪里受伤漏骨头了,还能坚持踢。网上搜也没有搜到相关报道,人家一句喷子一张嘴,然后就剩下哈哈哈了。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4:07:46 2021) 提到: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反正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也想象不出来哪里受伤漏骨头了,还能坚持踢。网上搜也没有搜到相关报道,人家一句喷子一张嘴,然后就剩下哈哈哈了。
☆─────────────────────────────────────☆
forestquiet (lxl1111) 于 (Fri Mar 19 14:34:11 2021) 提到:
体育不能光列个数据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
: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4:36:19 2021) 提到:
@fuweihua,脸呢?来打脸了哈哈哈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反正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也想象不出来哪里受伤漏骨头了,还能坚持踢。网上搜也没有搜到相关报道,人家一句喷子一张嘴,然后就剩下哈哈哈了。
☆─────────────────────────────────────☆
bayernfans (还记得年少时的猛犸) 于 (Fri Mar 19 14:41:57 2021) 提到:
一方面,人的认识是在变化的,另一方面,同行(后继者)的陪衬。比如二十几年大家都变着法的嘲讽长者,现在反而大家都吹捧长者。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KBKATE (KBKATE) 于 (Fri Mar 19 14:43:55 2021) 提到:
【 在 ansen78 的大作中提到: 】
: 范志毅就是愣头青吧,脾气暴烈一点,身体素质还不错,踢个后卫,卡卡位,破坏破坏球可以,但让他玩脚下活,还是不行吧。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8 Plus」
甲A最佳射手是咋回事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4:49:13 2021) 提到:
因为越来越差?哈哈哈哈哈
【 在 bayernfans (还记得年少时的猛犸)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方面,人的认识是在变化的,另一方面,同行(后继者)的陪衬。比如二十几年大家都变着法的嘲讽长者,现在反而大家都吹捧长者。
☆─────────────────────────────────────☆
dalezzz (dalezzz) 于 (Fri Mar 19 16:06:54 2021) 提到:
什么脑子,回帖好像是忘带了吧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没法比,女排乒乓球跳水是政治项目,对上不对下,这种劳民伤财最后反过来用来糊弄来百姓的玩意,还是拉倒吧
: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6:32:24 2021) 提到:
腿上见了骨头还能踢,这都信,这智商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fuweihua,脸呢?来打脸了哈哈哈
: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6:34:28 2021) 提到:
他就是逢中必反呗
【 在 dalezzz 的大作中提到: 】
: 什么脑子,回帖好像是忘带了吧
: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6:38:21 2021) 提到:
图都列出来了还敢这么说。。脸皮呀,佩服佩服!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腿上见了骨头还能踢,这都信,这智商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6:43:40 2021) 提到:
一个没头没脑不知道谁写的文字也叫图呀,好歹把骨头的照片拿出来呀,视频就不让你去找了。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图都列出来了还敢这么说。。脸皮呀,佩服佩服!
:
☆─────────────────────────────────────☆
linlin1986a (linlin1986a) 于 (Fri Mar 19 16:45:17 2021) 提到:
要不要医院的x光片?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没头没脑不知道谁写的文字也叫图呀,好歹把骨头的照片拿出来呀,视频就不让你去找了。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6:46:37 2021) 提到:
可以呀,但漏骨头去拍x光,你这脑回路确实异于常人。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要不要医院的x光片?
: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16:51:29 2021) 提到:
你对医学一无所知,大腿就算皮肤肌肉最薄的膝盖或者脚踝,如果漏骨头了,会出多少血,出这么多血的情况下还能不能踢球,显然你毫无概念。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要不要医院的x光片?
: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16:55:30 2021) 提到:
首先说结论:什么叫不懂装懂?就是你这种!
荣誉+实际情况 都重要, 你看到我把孙继海的130场英超 列在名人堂之前没?
我并不否认巴特尔有nba戒指,我只是说他挂名的:
2002-2003赛季,巴特尔跟随马刺夺得了NBA总冠军。巴特尔仅仅为马刺出战了12场比赛,场
均上场时间不足4分钟,只有0.8分0.8篮板的数据,季后赛直接就没有进入大名单。
你懂球的话,就应该知道这是怎么样的情况
和孙继海 130场英超, 根本是两个概念
“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成就
和历史地位。”
-------- 我自己认为,对于足球落后地区,能参加五大联赛130场 相对一场都没有的人来说,这就是一个成就。 你可以当然认为这没有本质区别,不懂装懂的人谁都叫不醒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讨论的不是“有”和“没有”之间的区别吗?怎么你又开始春秋笔法,跑偏去了。什么叫挂名的戒指,让你说的好像巴特尔在马刺一分钟没上过场一样。而且我并没有在举戒指的例子的时候提到过任何“出场纪录”的概念啊,你为什么要强拉到一起?
: 不懂可以问,这样不懂装懂还春秋笔法,就是你不对了

: 这是举例子告诉你:所谓的“有”和“没有”,并不是什么情况下都有本质区别,我的例子里面有没有总冠军戒指都不会影响那两个人的实际能力,成就和历史地位。
: ...................
☆─────────────────────────────────────☆
xf329 (Fei) 于 (Fri Mar 19 17:59:30 2021) 提到:
范在历史上是有其地位的,这么说吧:他们那一届因为冲入世界杯,都有其历史地位
你现在想想在范踢的位置上能超越范的球员还真找不到
而周琦,他前面有巴特尔、易建联、王治郅、姚明
他要是算历史罪人地位,倒是可以有一席之地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Fri Mar 19 18:50:53 2021) 提到:
你看看你看看,讨论了半天,连自己到底想表达的观点都不知道是什么了,还在这里混淆概念,春秋笔法,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帮你回忆一下: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咱们不是讨论有没有这件事情会不会有本质的区别吗?这是你一直在强调的观点,恐怕你骂的高兴,早就忘了

。哦,你又增加了一个条件:不光有没有,有多少也有本质的区别。真是难为你了。你的观点到底靠不靠谱,站不站得住脚,能不能不要左右摇晃,漫天飞舞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是不如姚明。那么讨论范和孙的时候,凭什么就说有没有英超出场就一定有本质的区别?
有没有总冠军戒指,不会本质影响巴和姚的对比;
同理,
有没有英超出场纪录,也不会本质影响范和孙的对比。
动不动就问别人懂不懂球,懂球的人没人会认为一个人英超出场了,而另外一个人没出场过,对于他们的能力成就和历史地位就一定有本质上的影响。什么背景、环境都不看,只是把自己想看到的数据罗列出来,幼稚。
“不懂装懂的人谁都叫不醒” - 这句话还给你,特别的合适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说结论:什么叫不懂装懂?就是你这种!
: 荣誉+实际情况 都重要, 你看到我把孙继海的130场英超 列在名人堂之前没?
: 我并不否认巴特尔有nba戒指,我只是说他挂名的:
: ...................
☆─────────────────────────────────────☆
KBKATE (KBKATE) 于 (Fri Mar 19 19:13:57 2021) 提到:
【 在 xf329 的大作中提到: 】
: 范在历史上是有其地位的,这么说吧:他们那一届因为冲入世界杯,都有其历史地位
: 你现在想想在范踢的位置上能超越范的球员还真找不到
: 而周琦,他前面有巴特尔、易建联、王治郅、姚明
: ...................
你分析的很对
☆─────────────────────────────────────☆
coomao (萌萌爸) 于 (Fri Mar 19 21:01:17 2021) 提到:
对的
【 在 HappyWZW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后卫关键位置能力要求不是万金油型打补丁的球员可以比的。这个可以有争论,但结论就是范志毅更强,范志毅是中国足球天花板,郑智或许可以争一下,排历史第二。
:
: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
☆─────────────────────────────────────☆
brawling (淘气小孩) 于 (Fri Mar 19 21:09:58 2021) 提到:
眉骨吧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骨头了还接着踢,哪个位置的骨头,受的什么样的伤。
: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 :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
zim (zim) 于 (Fri Mar 19 21:13:17 2021) 提到:
先说结论:什么叫看贴不细,什么叫不懂装懂,什么叫混淆概念?就是你这种!
(1)首先这个话题主要在pk中国球员水平, 我认为孙继海可以和范志毅pk,列举了 英
超出场次数和荣誉(名人堂), 别的网友还都列范志毅的潜在数据,你非得扯到nba巴
特尔的戒指而不说他的出场数据。
如果你真的熟悉nba,你应该知道 讨论篮球球员重要性时赛季场均时间是非常重要数据
。(再看看我列举的数据:巴特尔仅仅为马刺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不足4分钟
,只有0.8分0.8篮板的数据,季后赛直接就没有进入大名单。实际不仅有出场时间也有
出场次数)
你如果还不能理解 这个打酱油场均时间 和 孙继海 130场英超 的本质区别,就不应该
把nba情况拿进来足球版讨论。“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这句话留着贻笑大方了。
(2)“讨论范和孙的时候,凭什么就说有没有英超出场就一定有本质的区别?”
------- 这个你就更要更看清楚, 我是强调 国产球员“有英超出场100+场 ”和 “没
有五大联赛出场纪录”的对比,而不是“有没有英超出场”的区别。 你应该看到我列
的 “孙继海 130场英超 / 范志毅 0场五大联赛 = +∞”。 你要更严肃点,可以求假
设检验p值。
实际我都觉得 花这么多时间码字 和你说要看清帖子 真的有点多余。
你有意混淆概念(“孙继海 130场英超 vs 范志毅 0场五大” to “说有没有英超出
场”),然后拼命挣扎,引入篮球的例子来说足球情况, 关键一看就不像是熟悉篮球的
人, 真的难为你。
ps, 球技的也有不少说法,本个话题就有不同意见,另外最重要的02世界杯3场正赛他
就踢了一场(按常理,范志毅之前还在踢英甲苏甲,身体不该是问题)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看看你看看,讨论了半天,连自己到底想表达的观点都不知道是什么了,还在这里混淆概念,春秋笔法,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帮你回忆一下:
: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 ...................
☆─────────────────────────────────────☆
rtossystem (可re啊) 于 (Fri Mar 19 21:52:40 2021) 提到:
现在都是重孙子了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发自zSMTH@EVR-L29
☆─────────────────────────────────────☆
MOONSEA (月海) 于 (Fri Mar 19 22:09:51 2021) 提到: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既然你也是一路骂过来的,不知道他是这三十年来相对最好的那一波的吗?
☆─────────────────────────────────────☆
glorySpy2 (g二世) 于 (Fri Mar 19 22:24:16 2021) 提到:
范是那个年代亚洲一等一的中卫,在水晶宫当队长,要放在现在绝对是国宝级人物,得怎么吹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发自zSMTH@16 X
☆─────────────────────────────────────☆
glorySpy2 (g二世) 于 (Fri Mar 19 22:27:07 2021) 提到:
不矛盾,以前骂是因为多次希望变成失望,现在吹是因为现在这波让人绝望。范的水平亚洲级妥妥的,但上限也就那样,主要问题还是现在这波太弱鸡窝里横还喜欢装牛逼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发自zSMTH@16 X
☆─────────────────────────────────────☆
realma (魔笛) 于 (Fri Mar 19 22:45:19 2021) 提到:
亚洲足球先生
☆─────────────────────────────────────☆
fuweihua (fuweihua) 于 (Fri Mar 19 23:12:12 2021) 提到:
一般是眉骨那里破了,眉骨直接露出来的伤,还真不多见
【 在 brawling @ [Football] 的大作中提到: 】
:
: 眉骨吧
:
: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 看到骨头了还接着踢,哪个位置的骨头,受的什么样的伤。
#发自zSMTH@IN2010
☆─────────────────────────────────────☆
FLYBBS (空手套白狼) 于 (Sat Mar 20 00:00:05 2021) 提到:
这不是梅吹一类的球盲吗?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说结论:什么叫不懂装懂?就是你这种!
:
: 荣誉+实际情况 都重要, 你看到我把孙继海的130场英超 列在名人堂之前没?
: ...................
--来自微水木3.5.10
☆─────────────────────────────────────☆
FLYBBS (空手套白狼) 于 (Sat Mar 20 00:01:13 2021) 提到:
小有成就?简直是丰碑了。。。
【 在 jaralist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是刻舟求剑。当时是骂,恨铁不成钢。
: 现在你再看看国内足球,一对比,范志毅不就是小有成就了么
:
: ...................
--来自微水木3.5.10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at Mar 20 00:20:04 2021) 提到:
谢谢啊,列出了这么多内容,正好证明了我从回复你的第一篇里面就提到的我的观点: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有是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有和没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次数,出场时间。充分说明了在比较两个人的能力、成就和历史地位的时候,某一个方面(比如有或者没有某种荣誉),压根就不能造成两个人本质的区别。
看你回复里压根就没有提过你自己的观点,只是在拼命解释你觉得:孙在当时五大联赛中并非第一的英超里面,在一只当时连续几个赛季排名中下游的球队里面,出场了130场,这是多么崇高的荣誉啊。说实话,你的这种认识,还真是印证了别人对你的称呼:球盲。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你是不是还是不知道自己自的观点到底是啥?不介意帮你再回忆一下: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为啥范不去五大呢? 反正当时都不缺钱了在外面飘。。”
“你先认清楚 有 和没有 2个词
再来看 成因。
你连 这 2种 本质不同的情况都搞不懂,说啥成因呢?”
你下面洋洋洒洒写了这么多,哈哈,我看到只是不断的偷换概念,半点不敢提及上面曾经多次提及的观点。麻烦你,正面的论证一下自己的观点,不要春秋笔法,或者偷换概念,这样,不好。
对了,最先把和NBA有关的人引入这个话题,也是你,不会你又忘了吧?哎,我就好人做到底,再帮你回忆一下:
“这段时间、包括这个帖子 都是在比较 国内球员(范志毅 周琦 易建联)”
拜托,你不会不懂什么叫举一反三吧?哦,NBA的例子,就不能用来对你的观点证伪?篮球的例子,就不能用来证明足球里面的某种情况?思维局限,太狭隘,也是不好的。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说结论:什么叫看贴不细,什么叫不懂装懂,什么叫混淆概念?就是你这种!
: (1)首先这个话题主要在pk中国球员水平, 我认为孙继海可以和范志毅pk,列举了 英
: 超出场次数和荣誉(名人堂), 别的网友还都列范志毅的潜在数据,你非得扯到nba巴
: ...................
☆─────────────────────────────────────☆
FLYBBS (空手套白狼) 于 (Sat Mar 20 09:27:50 2021) 提到:
范球技不牛逼就是身体牛逼,能顶住,就是好使。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
: ...................
--来自微水木3.5.10
☆─────────────────────────────────────☆
zim (zim) 于 (Sat Mar 20 10:25:49 2021) 提到:
先说结论,不仅足球知识缺乏、篮球知识缺乏,连阅读、讨论、表达 都有问题。说的就
是你这一种。另外开头就说谢谢,说明你怂的太快。
(1) 你回文所谓表明的这个观点,"我的观点: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有是有本质的
不同,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有和没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就是废话。看看你自己写了啥
“一定的情况下、 有些情况下”。 你至少要证明,你的这个废话在比较国内球员水平
是有效成立的,你才能提出来。(学你了,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国内球员水
平时,说有五大联赛出场次数130次不足于当为一个指标)
(2)我提了我的观点:孙继海相对于范志毅多的两个指标“五大联赛出场场次+荣誉”
,有这2个指标和没有这2个指标有本质的区别。 权当你自己阅读能力有限老是说“看你
回复里压根就没有提过你自己的观点”。 正好是 过程+荣誉。 你说你的观点“有总冠
军没用,还得看出场次数,出场时间。”。在本帖我比你提的早得多,你瞎吹一番 然后
说类似的观点,然后沾沾自喜。
(3)比较国内球员,130场五大联赛出场纪录、 和0场, 本来就有本质的不同。你在百
度搜索“孙继海 130场”会有不少体育新闻。本版的大部分人回帖都比你明白多了,他
们没有否认“五大联赛出场次数”的含金量,而是说“范志毅也有打五大的实力、也有
收到五大联赛球队的邀约”。
(4)我之所以提 “这段时间、包括这个帖子 都是在比较 国内球员(范志毅 周琦 易
建联)”, 是因为有版友提及没有五大出场记录的孔卡。只要认识 易建联 3个字的版
友大都可以猜测出 易建联是中国国内球员,并不需要多少篮球知识。哪里像你,说了
一堆巴特尔,结果连巴特尔在马刺打酱油的事实都不清楚。不清楚计算了,还拿出来瞎
忽悠,就是你的错了。
另外说说你的一惯弱点吧:
(1)不懂装懂。足球篮球知识缺乏,却老要忽悠。“在当时五大联赛中并非第一的英超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作用不能作为论据”,篮球就更
不用说了。
(2)畏畏缩缩。你发的每个帖子,我只针对你最近的该帖,因为你的靶点太多。你非得
逃避去找之前的其他帖子。对我批你的话,无力回复。(“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
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有意混淆概念“孙继海 130场英超 vs 范志毅 0场五大” 为
“说有没有英超出场”)
(3)文字认知水平。 我每个帖子都是正面怼你回去,你自己呢,四处去找前面其他帖
子。然后说“偷换概念、春秋笔法”。 举NBA的例子来反驳我的观点,这叫“举一反三
”?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谢谢啊,列出了这么多内容,正好证明了我从回复你的第一篇里面就提到的我的观点: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有是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有和没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次数,出场时间。充分说明了在比较两个人的能力、成就和历史地位的时候,某一个方面(比如有或者没有某种荣誉),压根就不能造成两个人本质的区别。
: 看你回复里压根就没有提过你自己的观点,只是在拼命解释你觉得:孙在当时五大联赛中并非第一的英超里面,在一只当时连续几个赛季排名中下游的球队里面,出场了130场,这是多么崇高的荣誉啊。说实话,你的这种认识,还真是印证了别人对你的称呼:球盲。不懂装懂,不知道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at Mar 20 14:20:22 2021) 提到:
看来,你这是被说的心虚了,除了攻击,就只剩胡说八道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今天体会到阁下这个水平了,除了废话,一无是处。
"另外开头就说谢谢,说明你怂的太快。" - 是的,你很清楚的展示了你阅读能力:说谢谢就等于认怂。。。。哈哈,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对“谢谢”这个词的这种解读,无知者无畏。你不光能够匹配“球盲”的称呼,还能喜提“文盲”的荣誉

。当然,你可以自己认为别人对你怂了,没办法,谁让你别的不行,但是精神胜利法这个技能实在也是天下无敌。在这个对你都是讽刺批评的帖子里,你马上宣布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懂球的人,也是可以的

“本版的大部分人回帖都比你明白多了,他们没有否认“五大联赛出场次数”的含金量,” - 这脸皮就更厚了,眼睛就更瞎了,脑回路就更清奇了。纵观整个帖子的回复,没人表态重视你的这个数据,反而是有很多人觉得你这么重视这个数据根本就是球盲的体现。你的这个称号也是因此而得。然后你还能写出这么一句话来。。。。厉害厉害,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你的回复里面,还有一句加了引号的话:“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作用不能作为论据”,我理解你应该是表达引用我说过的话。。。。你看不见可以,但是干污蔑这么下作的事情,还要不要点脸?我哪个帖子里面有这样的原话?你这都不是偷换概念,春秋笔法这么简单了,根本就是个恼羞成怒、心虚不已的街边流氓而已,居然还尝试胡说八道,往别人身上泼污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我每个帖子都是正面怼你回去” - 很正常,你还能继续这么不要脸的说这句话出来。好,正面,你到底还敢不敢为你自己发表过的观点背书?现在你的观点又变成你回复我的了,那么前面你发过的这些,是不是你就当做是个屁放了?哦,也不是,你是又加了一大堆限定条件,来尝试重新回到某个逻辑轨道。不过,呵呵,很明显,继续失败了。
“我只列数据作为佐证
另外告诉你 有和没有 是本质的不同。 这一点你首先搞懂”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说结论,不仅足球知识缺乏、篮球知识缺乏,连阅读、讨论、表达 都有问题。说的就
: 是你这一种。另外开头就说谢谢,说明你怂的太快。
: (1) 你回文所谓表明的这个观点,"我的观点: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有是有本质的
: ...................
☆─────────────────────────────────────☆
zim (zim) 于 (Sat Mar 20 15:57:09 2021) 提到:
先说结论,不仅足球知识缺乏、篮球知识缺乏,连阅读、讨论、表达 都有问题,怂货,
现在再加上几个不要脸。
说的就是你。
双方对吵,一开口就说谢谢,你个怂货,除了怂还有什么?
(1)眼睛瞎, 自己去看看和我吵的网友自己都说“以范志毅的能力,踢英超就是没问题
啊”。
(2)首先不要脸, 盗用别人观点,结果说“看你回复里压根就没有提过你自己的观点
”; 自己说了“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
的出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然后又否认“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
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你看不见可以,但是干污蔑这么下作的事情,还要不
要点脸?)
(3)还是不要脸。自己的靶子那么多,不敢解释或者缺乏能力解释。一个烂嘴就在乱喷
;
(4)逻辑混乱前后矛盾,阅读障碍。 “看你回复里压根就没有提过你自己的观点” “
你到底还敢不敢为你自己发表过的观点背书?”
(5)依然是不要脸。球员pk要看实际成就。你赞成范志毅球技强你就列成就数据出来,
关键你自己不懂装懂一直在辩解还一直说废话, “我的观点:在一定的情况下,有和没
有是有本质的不同,但是在有些情况下,有和没有并没有本质的区别。" 。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来,你这是被说的心虚了,除了攻击,就只剩胡说八道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今天体会到阁下这个水平了,除了废话,一无是处。
: "另外开头就说谢谢,说明你怂的太快。" - 是的,你很清楚的展示了你阅读能力:说谢谢就等于认怂。。。。哈哈,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对“谢谢”这个词的这种解读,无知者无畏。你不光能够匹配“球盲”的称呼,还能喜提“文盲”的荣誉

。当然,你可以自己认为别人对
: “本版的大部分人回帖都比你明白多了,他们没有否认“五大联赛出场次数”的含金量,” - 这脸皮就更厚了,眼睛就更瞎了,脑回路就更清奇了。纵观整个帖子的回复,没人表态重视你的这个数据,反而是有很多人觉得你这么重视这个数据根本就是球盲的体现。你的这个称号也是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at Mar 20 16:33:46 2021) 提到:
来,如此厚颜无耻,当面胡说八道,有本事你找给我看看“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话是谁说的。
自己在这里YY,还想把自己的shi往别人裤子里扔,你这是敢拉不敢认吗?
“双方对吵,一开口就说谢谢,你个怂货,除了怂还有什么?” - 恩,你对谢谢这个词的认识,再一次刷新了大家的三观。世界之大,真无奇不有

另外,麻烦你再仔细看看,我有没有说范和孙之间孰强孰弱。你这喷了半天,合着还是不知道我强调了两三次的我的观点是什么,还要自己YY我的想法和观点。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说结论,不仅足球知识缺乏、篮球知识缺乏,连阅读、讨论、表达 都有问题,怂货,
: 现在再加上几个不要脸。
: 说的就是你。
: ...................
☆─────────────────────────────────────☆
zim (zim) 于 (Sat Mar 20 17:18:28 2021) 提到: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
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
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
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你是无脑地吃了自己的羞耻,还是无耻的吃了自己的脑子, 才能说出上面这些话?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来,如此厚颜无耻,当面胡说八道,有本事你找给我看看“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话是谁说的。
: 自己在这里YY,还想把自己的shi往别人裤子里扔,你这是敢拉不敢认吗?
: “双方对吵,一开口就说谢谢,你个怂货,除了怂还有什么?” - 恩,你对谢谢这个词的认识,再一次刷新了大家的三观。世界之大,真无奇不有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at Mar 20 17:25:34 2021) 提到: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你不用歇斯底里,恼羞成怒的发这么多,就一句,上面这句话在哪个链接里有?是我说的?有本事贴出来,没本事就自己把自己拉出来的shi吃回去,别往别人裤裆里扔。就这一点就能看出来你这人压根就没水平去和别人辩论,只能路边撒泼。
妄图拿一堆文字来混淆视听,你先清清楚楚指出来我在哪里,哪个链接里说了上面的话。你可以不要脸,那就得接受别人啪啪的打你脸。
就这水平,还好意思说什么都是正面怼回去。这个问题我问了两遍,你就会顾左右而言他。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 ...................
☆─────────────────────────────────────☆
zim (zim) 于 (Sat Mar 20 17:30:03 2021) 提到:
你不知道 " " 可以有表示特殊含义需要强调?
果然需要打回去小学再教育了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

你不用歇斯底里,恼羞成怒的发这么多,就一句,上面这句话在哪个链接里有?是我说的?有本事贴出来,没本事就自己把自己拉出来的shi吃回去,别往别人裤裆里扔。就这一点就能看出来你这人压根就没水平去和别人辩论,只能路边撒泼。
: 妄图拿一堆文字来混淆视听,你先清清楚楚指出来我在哪里,哪个链接里说了上面的话。你可以不要脸,那就得接受别人啪啪的打你脸。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at Mar 20 17:44:35 2021) 提到:
可以可以,现在又开始篡改自己的说话的本意了,有胆子就自己把你那段话完全贴出来,看看你的引号想表达什么。哈哈,果然是恼羞成怒,躺地上撒泼耍赖了。
开始是对自己的观点反复修改,来回变化,被我指出来之后又完全不敢正面回复。现在被指出来胡乱栽赃别人,别人没说过的硬要诬赖给别人,然后就说用引号不是这个意思。。。天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今日也算是大开眼界。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不知道 " " 可以有表示特殊含义需要强调?
: 果然需要打回去小学再教育了
:
: ...................
☆─────────────────────────────────────☆
jinAGE863 (jinAGE863) 于 (Sat Mar 20 18:30:49 2021) 提到:
范志毅肯定是top4,其他三个人是孙继海、郑智、XXX
☆─────────────────────────────────────☆
Ayala (阿亚拉|卡特双子星㊣PANCAKE) 于 (Sat Mar 20 18:57:46 2021) 提到:
相对的,亚洲足球先生也不是随便拿。
但是你拿来比C罗梅西那肯定不是一码事。
【 在 RunningGo (小怡)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19 08:59:09 2021), 站内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5.183.141.*]
☆─────────────────────────────────────☆
lg775n (每天开心) 于 (Sat Mar 20 19:02:13 2021) 提到:
范比较冒失,容易失误,记得被人穿裆过几次。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
: ...................
--来自微水木3.5.5
☆─────────────────────────────────────☆
zim (zim) 于 (Sat Mar 20 21:18:05 2021) 提到: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你是无脑地吃了自己的羞耻,还是无耻的吃了自己的脑子, 才能说出上面这些话?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以可以,现在又开始篡改自己的说话的本意了,有胆子就自己把你那段话完全贴出来,看看你的引号想表达什么。哈哈,果然是恼羞成怒,躺地上撒泼耍赖了。
: 开始是对自己的观点反复修改,来回变化,被我指出来之后又完全不敢正面回复。现在被指出来胡乱栽赃别人,别人没说过的硬要诬赖给别人,然后就说用引号不是这个意思。。。天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今日也算是大开眼界。
: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at Mar 20 22:41:04 2021) 提到:
麻烦你贴点有用的,好好的指出来“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句话原话的位置,有点种,别老春秋笔法去扯别的。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哦,这里又变成了专门列出我的观点了,你的这句话是我的观点?所以这话是你自己说的?自己说的话,特意放在引用的我的话后面,还加上引号,妄图一盆脏水泼到别人身上,赖别人?自己的shi,自己拿回去吃,别老想着往别人身上撒。
好好地讨论,现在变成你这样满地打滚撒泼,还特意把自己的肮脏想法诬赖成别人的观点。麻烦你,要点脸吧。
连自己的话都说不清楚的玩意儿,哎,真可怜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
☆─────────────────────────────────────☆
zim (zim) 于 (Sun Mar 21 08:23:22 2021) 提到:
确实, 我连续2贴 抨击你的部分弱肋(包括给出链接,给你的怂样存照),你个怂货连解释的胆量都没,你自己都知道自己没用。 什么叫满地打滚撒泼你自己去看吧。
怂货在足球版没有能力争论足球话题,自己绕一大圈后犯了那么文字错误,重复别人观点。真难为你这种怂货。
-----------------------------------------------------------------------------------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麻烦你贴点有用的,好好的指出来“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句话原话的位置,有点种,别老春秋笔法去扯别的。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 哦,这里又变成了专门列出我的观点了,你的这句话是我的观点?所以这话是你自己说的?自己说的话,特意放在引用的我的话后面,还加上引号,妄图一盆脏水泼到别人身上,赖别人?自己的shi,自己拿回去吃,别老想着往别人身上撒。
: ...................
☆─────────────────────────────────────☆
alanju (alanju) 于 (Sun Mar 21 11:41:29 2021) 提到:
因为你看的是垃圾自媒体。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un Mar 21 15:28:14 2021) 提到:
“抨击你的部分弱肋(包括给出链接,给你的怂样存照)”
是吗?真的啊,“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句话原话的位置呢?有点种,别老春秋笔法去扯别的。合着你扯来扯去,花这么多功夫贴这些东西,自己说过的话到底哪来的就是左右躲闪不敢直面?只会拿自己的shi去泼别人,别人发现是从你裤裆里出来的你就怂了?
你自己说过的东西,你都不敢正面说清楚。然后动不动就自己给引号的用法随便定义,谁知道我回你下面贴这些,你会不会又转进,跑去别的地方拉shi,然后又往别人身上泼。你先把上面这个shi解释清楚了,我保证一条条回复你的贴出来的真的我的东西。对于你自己拉在身上,又往别人身上泼的东西,对不起,自己吞回去收好了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确实, 我连续2贴 抨击你的部分弱肋(包括给出链接,给你的怂样存照),你个怂货连解释的胆量都没,你自己都知道自己没用。 什么叫满地打滚撒泼你自己去看吧。
: 怂货在足球版没有能力争论足球话题,自己绕一大圈后犯了那么文字错误,重复别人观点。真难为你这种怂货。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un Mar 21 15:32:27 2021) 提到: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句话原话的位置呢?
连自己的话都不敢直面的怂货,我的观点肯定有有问题的地方,不过呢,不是你这种怂货能看出来的。当然,你把你自己的shi吞回去,我也可以教教你,省得你老是这样当面被人家揭短打脸。毕竟,你未来,总还是要继续生活的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确实, 我连续2贴 抨击你的部分弱肋(包括给出链接,给你的怂样存照),你个怂货连解释的胆量都没,你自己都知道自己没用。 什么叫满地打滚撒泼你自己去看吧。
: 怂货在足球版没有能力争论足球话题,自己绕一大圈后犯了那么文字错误,重复别人观点。真难为你这种怂货。
☆─────────────────────────────────────☆
zim (zim) 于 (Sun Mar 21 15:37:25 2021) 提到:
已经告诉你引号有不同用途,不一定非得是原话引用。你自己个怂货,每次都不会回复对你自己靶点的质问。
你个怂货,靶点被刺还要讲条件才回复。没关系,你可以不回复,我一样重复招贴, 让你个怂样天下皆知: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抨击你的部分弱肋(包括给出链接,给你的怂样存照)”
: 是吗?真的啊,“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句话原话的位置呢?有点种,别老春秋笔法去扯别的。合着你扯来扯去,花这么多功夫贴这些东西,自己说过的话到底哪来的就是左右躲闪不敢直面?只会拿自己的shi去泼别人,别人发现是从你裤裆里出来的你就怂了?
: 你自己说过的东西,你都不敢正面说清楚。然后动不动就自己给引号的用法随便定义,谁知道我回你下面贴这些,你会不会又转进,跑去别的地方拉shi,然后又往别人身上泼。你先把上面这个shi解释清楚了,我保证一条条回复你的贴出来的真的我的东西。对于你自己拉在身上,又往别人身上泼的东西,对不起,自己吞回去收好了
: ...................
☆─────────────────────────────────────☆
zim (zim) 于 (Sun Mar 21 15:40:15 2021) 提到:
引号的用法 你可以自己去查。。
什么叫动不动。。
在足球版要给你科普中小学语文的知识。。ai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抨击你的部分弱肋(包括给出链接,给你的怂样存照)”
: 是吗?真的啊,“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这句话原话的位置呢?有点种,别老春秋笔法去扯别的。合着你扯来扯去,花这么多功夫贴这些东西,自己说过的话到底哪来的就是左右躲闪不敢直面?只会拿自己的shi去泼别人,别人发现是从你裤裆
: 你自己说过的东西,你都不敢正面说清楚。然后动不动就自己给引号的用法随便定义,谁知道我回你下面贴这些,你会不会又转进,跑去别的地方拉shi,然后又往别人身上泼。你先把上面这个shi解释清楚了,我保证一条条回复你的贴出来的真的我的东西。对于你自己拉在身上,又往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un Mar 21 16:08:26 2021) 提到:
哈哈,你终于敢回了啊,可以可以,恭喜恭喜,你成长了

下面是你的原话,恩,我的引号的意思就是引用你的原话,而不是什么你脑袋里面(被体育老师教的语文)的任意变种用法:
"
另外说说你的一惯弱点吧:
(1)不懂装懂。足球篮球知识缺乏,却老要忽悠。“在当时五大联赛中并非第一的英超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作用不能作为论据”,篮球就更
不用说了。
"
这种使用算是强调,哎,厚颜无耻,偷天换日大法用的真好,认怂都认的这么有技巧,佩服你,好了,放过你。记着啊:你的130场,真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引号的用法 你可以自己去查。。
: 什么叫动不动。。
: 在足球版要给你科普中小学语文的知识。。ai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un Mar 21 16:10:34 2021) 提到:
这样啊,好吧,除非你清清楚楚列举出来下面你用的引号,每一个到底是表达了什么意思(毕竟,你对引号的使用实在是很有特点和独到之处),不然,谁知道你列出来是不是表示支持认同,以及认怂,确认自己学识能力都比别人差上了一截。我也没啥需要回复的。
喜欢就继续都贴出来,欢迎欢迎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已经告诉你引号有不同用途,不一定非得是原话引用。你自己个怂货,每次都不会回复对你自己靶点的质问。
: 你个怂货,靶点被刺还要讲条件才回复。没关系,你可以不回复,我一样重复招贴, 让你个怂样天下皆知:
☆─────────────────────────────────────☆
zim (zim) 于 (Sun Mar 21 16:16:11 2021) 提到:
啥叫“终于敢回了啊”? 一直都直接怼你回去。你不敢回的,一样给你重复列出来在后面。
早就告诉你引号有不同用途,不一定非得是原话引用。你个怂货自己瞎了还老呵呵。
你自己个怂货,每次都不会回复对你自己靶点的质问。
不仅怂还蠢。
引号有不同用途,在同一篇文章中,引号的不同用途都可以使用。
就像多音字,一个多音字用在同一个句子里, “了解了吗” 中的 "了"
你个怂货,靶点被刺还要讲条件才回复。
没关系,你可以不回复,我一样重复招贴, 让你个怂样天下皆知: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你终于敢回了啊,可以可以,恭喜恭喜,你成长了
: 下面是你的原话,恩,我的引号的意思就是引用你的原话,而不是什么你脑袋里面(被体育老师教的语文)的任意变种用法:
: "
: ...................
☆─────────────────────────────────────☆
zim (zim) 于 (Sun Mar 21 16:18:25 2021) 提到:
怂货就是奇葩,非得发文让大家看:
连 举一反三、引号用法 都不懂
被抨击了, 还要讲条件才肯回复。
【 在 edison1234 (加肥猫)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样啊,好吧,除非你清清楚楚列举出来下面你用的引号,每一个到底是表达了什么意思(毕竟,你对引号的使用实在是很有特点和独到之处),不然,谁知道你列出来是不是表示支持认同,以及认怂,确认自己学识能力都比别人差上了一截。我也没啥需要回复的。
: 喜欢就继续都贴出来,欢迎欢迎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Sun Mar 21 16:31:56 2021) 提到:
哈哈,这回你这个回复的引号,又是什么意思呢?引用?重点?耐人寻味,琢磨不透啊

高深,高深
下面是你发的话的原话,你个不要脸的东西把引用我的话,和你现在认为是强调的话放在一起,给别人造成一种都是在引用别人话的印象。你个偷鸡摸狗的鸡贼玩意儿还好意思在这里教人家什么引号的用法,还有资格谈什么语文。你不就是想展示给别人你自己怎么鸡贼,怎么偷摸的往别人的裤子里面塞你自己拉的shi吗?
哈哈,恭喜恭喜,你展示的很到位,很形象。一个鸡贼的球盲及文盲形象,跃然纸上。

"
另外说说你的一惯弱点吧:
(1)不懂装懂。足球篮球知识缺乏,却老要忽悠。“在当时五大联赛中并非第一的英超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作用不能作为论据”,篮球就更
不用说了。
"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啥叫“终于敢回了啊”? 一直都直接怼你回去。你不敢回的,一样给你重复列出来在后面。
: 早就告诉你引号有不同用途,不一定非得是原话引用。你个怂货自己瞎了还老呵呵。
: 你自己个怂货,每次都不会回复对你自己靶点的质问。
: ...................
☆─────────────────────────────────────☆
zim (zim) 于 (Sun Mar 21 16:42:44 2021) 提到:
阅读能力不行 丢人现脸,还怕别人不知道。
没关系,我一样重复张贴, 让你个怂样天下皆知: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这回你这个回复的引号,又是什么意思呢?引用?重点?耐人寻味,琢磨不透啊高深,高深
: 下面是你发的话的原话,你个不要脸的东西把引用我的话,和你现在认为是强调的话放在一起,给别人造成一种都是在引用别人话的印象。你个偷鸡摸狗的鸡贼玩意儿还好意思在这里教人家什么引号的用法,还有资格谈什么语文。你不就是想展示给别人你自己怎么鸡贼,怎么偷摸的往别人的裤子里面塞你自己拉的shi吗?
: 哈哈,恭喜恭喜,你展示的很到位,很形象。一个鸡贼的球盲及文盲形象,跃然纸上。
: ...................
☆─────────────────────────────────────☆
alexsmile86 (alex) 于 (Sun Mar 21 23:24:19 2021) 提到:
全靠后代衬托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来自「最水木 for iPhone 7 Plus」
☆─────────────────────────────────────☆
qinqi (游客|凹凸手动党) 于 (Mon Mar 22 08:26:29 2021) 提到:
主要是后代同行们的衬托
范大将军虽然有低级失误射丢点球的时刻
到五大联赛当个主力是没有问题的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sunjuly (有巢氏) 于 (Mon Mar 22 08:41:50 2021) 提到:
现在越南泰国都踢不过了,以前不像切菜一样?足球规律就是适合几千万到一亿人口国家搞,中国不搞十个联赛的话,水平不可能上去。
【 在 iceflare009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当年都认为范志毅那一代第一次冲出亚洲是起点,没想到是最高点过去的20年,国足越来越差,距离范志毅那一代01年国足差的 ...
☆─────────────────────────────────────☆
zooblast (施南寨主) 于 (Mon Mar 22 09:11:24 2021) 提到:
别扯淡了,我是看着范踢出来的
他那一届国家队,他是出了名的技术差
当年拿金靴那年,过人都是戳过去的
【 在 linlin1986a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大家都是有文化的人,知道不是球员个人的原因,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 像范志毅这种在场上被人踢的都看到骨头了,还能坚持比赛
: 女排乒乓球跳水有过这种球员?
: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Mon Mar 22 19:33:56 2021) 提到: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 我去,你自己打自己的脸这么痛快吗?我真是第一次看现场自己打脸这么啪啪的响的。你不是说这个只是强调吗?啊,有变成列出我的无知观点了?天,你到底语文学没学过?你到底文字能力行不行?
退一步说,如果按照你的语文逻辑(也许体育老师教都能教的比这个好),这个算是强调的话,那就不是引用我的话,那是你自己的观点。。。。word天呐,你自己认为这个130场出场次数不能作为论据???
滑天下之大稽,合着半天你就是自己在和自己过不去,在打自己的脸?在教育自己?

谢谢让我们看了一场滑稽大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阅读能力不行 丢人现脸,还怕别人不知道。
: 没关系,我一样重复张贴, 让你个怂样天下皆知: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Mon Mar 22 19:38:55 2021) 提到: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这句话你说你不是引用我的原话,是“你不知道 " " 可以有表示特殊含义需要强调?”的意思,好嘛,那你就是强调你的这个观点,而不是我的。。。。。。好滴,那你这个观点我也同意,的确130场这个作为论据差点意思。
你的认怂真是好突然,灰常的精彩,佩服佩服,认怂都认的这么帅

。见识了什么叫精彩字的自己打脸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引号的用法 你可以自己去查。。
: 什么叫动不动。。
: 在足球版要给你科普中小学语文的知识。。ai
: ...................
☆─────────────────────────────────────☆
zim (zim) 于 (Mon Mar 22 22:27:25 2021) 提到:
怂货!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 这句话你说你不是引用我的原话,是“你不知道 " " 可以有表示特殊含义需要强调?”的意思,好嘛,那你就是强调你的这个观点,而不是我的。。。。。。好滴,那你这个观点我也同意,的确130场这个作为论据差点意思。
: 你的认怂真是好突然,灰常的精彩,佩服佩服,认怂都认的这么帅。见识了什么叫精彩字的自己打脸
: ...................
☆─────────────────────────────────────☆
shideameng (shideameng) 于 (Tue Mar 23 08:44:57 2021) 提到:
你也说“那一代”了,范志毅不说别的,大连球迷骂他的都少,这就可见一斑了。包括申思、黎兵、马明宇、高洪波、高峰,对手球迷都很少骂吧。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luyan1226 (tinybird) 于 (Tue Mar 23 08:58:23 2021) 提到: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查查贾秀全
:
: ...................
贾指导也很牛逼,不好说和范志毅比谁更强
☆─────────────────────────────────────☆
GutiChen (古蒂) 于 (Tue Mar 23 08:59:37 2021) 提到:
中后卫,这样足以,特别是在那个年代
【 在 FLYBBS (空手套白狼) 的大作中提到: 】
范球技不牛逼就是身体牛逼,能顶住,就是好使。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就纳闷了,当年我们足球迷都把范志毅那一代的中国足球都骂得跟孙子似的,什么时候到现在反而绝对他们牛逼呢
: 中国球迷阈值都这么低了?
: --
: ...................
--来自微水木3.5.10
☆─────────────────────────────────────☆
luyan1226 (tinybird) 于 (Tue Mar 23 09:01:28 2021) 提到:
【 在 ansen78 的大作中提到: 】
: 范志毅就是愣头青吧,脾气暴烈一点,身体素质还不错,踢个后卫,卡卡位,破坏破坏球可以,但让他玩脚下活,还是不行吧。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8 Plus」
中后卫要求这么高干嘛
☆─────────────────────────────────────☆
yangyhs (人至察则无徒) 于 (Tue Mar 23 10:59:29 2021) 提到:
当年球迷骂是因为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认为他们应该表现得更好。
现在也是实事求是,就算水平不高,那也是国内球员的巅峰水平,不及格的第一也是第一。算不上捧,主要是现在球员太差了。
【 在 RunningGo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这些鼓吹范志毅的球迷咋不见当年去捧呢,跟我一样都骂。
: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Tue Mar 23 17:27:35 2021) 提到:
哈哈,终于认怂了,知道自己引号都不会用,圆不回来了,只好在这里干嚎,躺地上撒泼啊。没用,你喊什么,也改变不了你球盲+文盲的现实,面对吧,生活的真相,对你来说是残忍的。
奇怪,你不是号称都是正面怼回来我的吗?怎么一下自己就剩两个字了?你那引号到底是想鸡贼往我身上泼你自己的shi,还是你在强调你自己的观点。你搞清楚了吗?
哈哈,恐怕你是没戏了,要搞清楚这个,忒难为你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怂货!
☆─────────────────────────────────────☆
poniard (别光喝酒来点头孢) 于 (Tue Mar 23 20:22:59 2021) 提到:
怎么扯上孙继海了?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孙继海英超出场130场,范志毅 0
: 孙继海 英格兰足球名人堂成员(2015年)
:
: ...................
☆─────────────────────────────────────☆
zim (zim) 于 (Tue Mar 23 20:30:27 2021) 提到: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735
怂货就看到2个字,哇哈哈, 连幼儿园数数都不会了
鸡贼的往你身上泼的shi,都被你吃了
自己去看看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735我继续重复贴出来,怂货2字其外的内容: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终于认怂了,知道自己引号都不会用,圆不回来了,只好在这里干嚎,躺地上撒泼啊。没用,你喊什么,也改变不了你球盲+文盲的现实,面对吧,生活的真相,对你来说是残忍的。
: 奇怪,你不是号称都是正面怼回来我的吗?怎么一下自己就剩两个字了?你那引号到底是想鸡贼往我身上泼你自己的shi,还是你在强调你自己的观点。你搞清楚了吗?
: 哈哈,恐怕你是没戏了,要搞清楚这个,忒难为你了。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 ...................
☆─────────────────────────────────────☆
zim (zim) 于 (Tue Mar 23 20:31:34 2021) 提到:
讨论可以和范志毅争争球技水平的国产球员。。
【 在 poniard (别光喝酒来点头孢)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么扯上孙继海了?
☆─────────────────────────────────────☆
edison1234 (加肥猫) 于 (Tue Mar 23 20:42:51 2021) 提到: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这句话你说你不是引用我的原话,是“你不知道 " " 可以有表示特殊含义需要强调?”的意思,好嘛,那你就是强调这是你的这个观点,而不是我的。。。。。。好滴,那你这个观点我也同意,的确130场这个作为论据差点意思。
你的认怂真是好突然,灰常的精彩,佩服佩服,认怂都认的这么帅。见识了什么叫精彩的自己打脸
唉,你这个球盲文盲的光荣传统呢?不是正面回怼我吗?千万别怂啊,难道是装看不见?好期待哦。老是贴我发的话,来表示你的同意,我也是蛮佩服的


【 在 zim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735: 怂货就看到2个字,哇哈哈, 连幼儿园数数都不会了
: 鸡贼的往你身上泼的shi,都被你吃了
: ...................
☆─────────────────────────────────────☆
zim (zim) 于 (Tue Mar 23 20:50:15 2021) 提到:
别的都不用回了。比幼儿园还低的是托儿所,估计没那么严重。就收藏这个标准回复给你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735
怂货就看到2个字,哇哈哈, 连幼儿园数数都不会了
鸡贼的往你身上泼的shi,都被你吃了
你自己去看看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735我继续重复贴出来,怂货2字其外的内容: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只是专门列出你的无知观点。
无耻无脑又胡说八道的你, 可以看你自己发的文章,可以自打耳光了: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159 "同理,你的什么五大联赛的出场纪录有没有,同样不会影响孙和范两个人的实际能力,
成就和历史地位。"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不懂装懂,不知道你听到过哪位业内人士,在比较这两个人的时候,会拿这个130的出
场来作为一个有力的论据。"
看看你个怂货的表现吧:
我列举 “出场次数+名誉”, 你个怂货足球知识缺乏(提示你一下,董方卓),非得去
列个巴特尔的戒指,却没提上场时间:
“巴特尔,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但是姚明并没有。。。。。这种情况下,就算巴特
尔的状态是有,而姚明的状态是没有,也改变不了本质的东西,就是:巴特尔从能力上
压根比不上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063 最后你个怂货又提了:
“又硬生生的把上场时长和出场次数放在一起讨论。”
“巴特尔戒指的例子就是告诉你:有和没有,很多时候并没有本质的不同。哦,讨论巴
特尔的时候你知道有和没有一样东西(总冠军戒指)并不会有本质的区别,还要考虑别的因素了
,要考虑巴特尔虽然拿了戒指,但是他其实没怎么出过场,所以能力和成就以及历史地位还
是不如姚明。”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10“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https://www.newsmth.net/nForum/article/Football/3320855?s=3321374 -----------------------------------------------------
这是足球版,这个话题 帖名叫“最近好多吹范志毅球技多牛逼的” 。讨论的是 孙继海
pk 范志毅,我提了孙继海两个指标(出场次数+荣誉)。你个怂货,有本事你也提指标
。事实结果是你个怂货阅读能力太差,绕一大圈后还说
“你关于篮球的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吗?有总冠军没用,还得看出场
次数,出场时间。” (太无耻了,自己看不懂我提的“出场次数+荣誉”,跳出来表演
一番,然后说这是他自己的观点:总冠军+出场次数+出场时间)
你这种整天畏畏缩缩在自说自话,还不懂装懂拿NBA巴特尔的情况来“举一反三”的,应
该打回去再教育,就学小学的举一反三可以了,不用去幼儿园。
【 在 edison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130场五大出场次数在比较足球落后地区球员水平不能作为论据”
: 这句话你说你不是引用我的原话,是“你不知道 " " 可以有表示特殊含义需要强调?”的意思,好嘛,那你就是强调这是你的这个观点,而不是我的。。。。。。好滴,那你这个观点我也同意,的确130场这个作为论据差点意思。
: 你的认怂真是好突然,灰常的精彩,佩服佩服,认怂都认的这么帅。见识了什么叫精彩的自己打脸
: ...................
FROM 115.18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