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一些刚毕业的,不知道为什么住城中村。
城中村位置确实好的,以前我住广州最贵的商场对面,东边1公里石牌村,北边1.5公里东莞庄。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住城中村的应该大多是快递员之类,工作时长比较长,去远一点的地方可能比较辛苦
: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 大部分是这样 房东就这样 挂一串钥匙链的也不是啥大善人 但凡条件允许都去我们郊区租小区房了
: --
:
: FROM 111.198.230.*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