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广东城中村租房电费竟然1.5一度,便宜的也得1块
看起来房租便宜了点,一年八个月得开空调的话,电费又给找补回去了。
--
FROM 111.198.230.*
商用电啊,租房都是如此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起来房租便宜了点,一年八个月得开空调的话,电费又给找补回去了。
: --
:
: FROM 111.198.230.* [北京 联通]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57.192.*
城中村不应该是居民用电吗?
【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 】
: 商用电啊,租房都是如此
:
--
FROM 111.198.230.*
我从来没有交过电费,什么水平…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起来房租便宜了点,一年八个月得开空调的话,电费又给找补回去了。
--
FROM 36.162.157.*
大王,你广东的房子,是学校给的,还是租的啊?
【 在 Barbarossa 的大作中提到: 】
: 商用电啊,租房都是如此
:
--
FROM 36.162.157.*
竟然和我一个水平
【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从来没有交过电费,什么水平…
--
FROM 111.197.238.*
深圳不这样啊
我家楼上楼下都出租
租户也是居民用电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起来房租便宜了点,一年八个月得开空调的话,电费又给找补回去了。
--
FROM 111.197.238.*
哈,握手手~
【 在 two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竟然和我一个水平
:
--
FROM 36.162.157.*
一间房24小时开空调,300块钱够了吧?或者600?1000?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起来房租便宜了点,一年八个月得开空调的话,电费又给找补回去了。
--
FROM 116.128.189.*
在家不管钱的水平
【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从来没有交过电费,什么水平…
--
FROM 111.19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