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广东城中村租房电费竟然1.5一度,便宜的也得1块
isxb2
|
2026-06-20 08:21:26
|
房东给电网的电费为a元/度标准价格,但向租客收费可能是1.x*a,利润为0.x*a,也就是能耗越高房东利润越高
您老一看就没当过女地青
【 在 s111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房东为何这样?租户们多交很多电费,也到不了房东口袋里,这不是损人不利己吗?
:
: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他们说房东都是配备的五级能耗的电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2.232.16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