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攻击你啥了?我觉得你就是在一个很小的地方里面,很很闭塞里面,信息闭塞,很多东西都没有被更新,就是思维很僵化,对吧?一个人在僵化的时候,就很容易通过 judge他人,给他人贴标签来标榜自己啊。
【 在 MyRina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都不是Judge,你随时攻击我
:
: 你说你自己要不要脸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还是在转移话题啊,这个帖子里面说的内容和心理学没有任何关系,对不对?
: : 这个帖子里面反映出的是你的人品的问题啊,你在不断地 judge 他人。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6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