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说了几句公正的话。我告诉你国内的情况不是这个样子。我告诉你,你在帖子里面在不断地 judge 他人,在不断地给他人贴标签。我说的都是事实啊,你认为我说这些事实就是无死角的攻击你。
我为什么要为这些事实向你道歉呢?
【 在 MyRina 的大作中提到: 】
: 首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自由。 他们爱说就说,我拦着了吗?我可没像某些人,恨不得按住别人的头逼人家点头认错。
:
: 其次,你那么喜欢认错,那你先为360度无死角攻击我认个错?
: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发的这一篇里面,有很多的自以为是的东西。你受到围攻,你觉得很委屈。其实是什么?其实是大家都不认同你说的这些东西啊。但是你都没有感觉到自己是错的,还感觉到其他人在攻击你。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6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