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没意思吧,中电科的客户主要还是军工。这些都需要一段时间缓过来劲,现在属于换挡期。到时候可能年轻人自己就想去机制更灵活的公司,毕竟想象空间更大。
【 在 anyone111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子信息类,航天类研究院和各央企也有需求
: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几个行业相差还挺大。
: : 电气如果去央企,大部分属于半体制内运营性质。
: : 半导体是强竞争性行业的先进制造先进设计,虽然国资主导但是强竞争,节奏快。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antaplus FROM 114.84.57.*
FROM 114.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