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今年我家没粽子
就中午在饭店吃了碱水粽子 切成一片一片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84.57.*
我中午多吃了个粽子,然后发现血糖高了-_-!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中午在饭店吃了碱水粽子 切成一片一片的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204.*
我冰箱里有上百个粽子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中午在饭店吃了碱水粽子 切成一片一片的
--
FROM 116.128.189.*
吃粽子一般就不吃米饭了吧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中午多吃了个粽子,然后发现血糖高了-_-!
:
: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 就中午在饭店吃了碱水粽子 切成一片一片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84.57.*
你每天都监控血糖?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中午多吃了个粽子,然后发现血糖高了-_-!
:
--
FROM 211.167.255.*
多高?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中午多吃了个粽子,然后发现血糖高了-_-!
:
--
FROM 116.128.189.*
所以说是多吃了个,吃饱了饭又吃的。。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吃粽子一般就不吃米饭了吧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3.241.204.*
北京雷阵雨
航班延迟 终于落地北京了
家里寄的粽子估计也是延迟了还在贵阳航运
今晚我也没粽子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中午在饭店吃了碱水粽子 切成一片一片的
: --
:
: FROM 114.84.57.* [上海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16.116.*
随时测啊?
【 在 vv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中午多吃了个粽子,然后发现血糖高了-_-!
:
: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 就中午在饭店吃了碱水粽子 切成一片一片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16.116.*
那不是,觉得会高就扎一个。。
【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每天都监控血糖?
--
FROM 183.2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