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上不费劲,身高长相可以,你这是凡尔赛呀。。
没啥好帮扶的,不拖腿就行了。我感觉我和堂表兄弟姐妹们,努力一点的基本都能有中等以上收入(当地社平两倍),足以支撑生活。毕竟长三角传统观念里,能做工就是要做的,做不动为止。自己不愿意做工的也有一直家里蹲的。
父母解决不了年轻人自己的问题,我四十岁时我父母都差不多70岁了,也就是有钱的给点钱。但是只要有工打,基本还是可以生活。有没有工打,是社会的事,父母解决不了。
【 在 mik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不望子成龙呀
: 我儿子除了学习上不太费劲,其它都一般般(身高和长相还可以)
: 我觉得,如果你打算生孩子那一刻
: 还是要想好,未来如何来托举孩子
: 如果孩子成才,你如何帮扶
: 如果孩子不成才,你又如何帮扶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