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望子成龙呀,而且我太不卷孩子了(我们到现在一个课外学习类培训班都没有)
我儿子除了学习上不太费劲,其它都一般般(身高和长相还可以)
我觉得,如果你打算生孩子那一刻
还是要想好,未来如何来托举孩子
如果孩子成才,你如何帮扶
如果孩子不成才,你又如何帮扶
一代一代这样传承下去
而不是让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小白
独自面对这残酷的世界
【 在 antapl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家长在望子成龙方面最好要适度
: 大概率现在的小孩子
: 人生不会比7080后更顺利
: ...................
--
修改:miku FROM 120.244.229.*
FROM 120.24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