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务必不能在一般的小吃店吃饭
twoeyes
|
2026-06-13 13:08:33
|
南城香也算有正儿八经的店面的
要那种没店的外卖更要命
什么僵尸肉什么便宜什么来
我是很讨厌外卖的
【 在 Vitamine68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中今天会客,就在南城香吃饭了,结果眼瞅着厨师把一大袋子塑料袋装的酸菜鱼汤直接放到开水里煮。开水煮塑料袋。
: 如在外面吃饭,一定去驻京办或其他有档次的饭店,剩下的时间都在家里吃饭吧,另外,体制内的食堂应该问题少点,可以吃。
: 剩下的不管在哪里吃,基本都是预制和添加。
--
FROM 111.197.23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