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片不是预制的还好啦,要不然快餐很难几分钟就出餐了,大摇大摆的用也是表明,俺不是现熬的汤哦…
【 在 Vitamine68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中今天会客,就在南城香吃饭了,结果眼瞅着厨师把一大袋子塑料袋装的酸菜鱼汤直接放到开水里煮。开水煮塑料袋。
:
: 如在外面吃饭,一定去驻京办或其他有档次的饭店,剩下的时间都在家里吃饭吧,另外,体制内的食堂应该问题少点,可以吃。
:
: 剩下的不管在哪里吃,基本都是预制和添加。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