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我的未来黯淡无光
xiaofeizai
|
2026-06-12 20:02:09
|
老家的房子,一百多万就能买一套120平的,可以用来结婚生子。
但广州的房子,三四百万一套,上海的房子,七八百万一套。
我的学历和外语水平和技能,在老家算人才,但在一线城市,就显得很普通了。
我哪买得起一线城市的房子。一线城市的女孩也看不上我。
看来注孤生了。
读大学真的是福报吗?
突然开始羡慕那些初中毕业的,找一个同等学历的女孩子,早早结婚生子。也不需要买城市的房子。可以心安理得在工厂打螺丝。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8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