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大家有没有畅想过退休生活?
daturann
|
2026-06-12 15:14:01
|
我是计划每周上三节运动课。
周末去上一节艺术课,乐器或者美术。
不过这些都得看小朋友兴趣。
我们家小区有片网球场,有个小足球场,我去遛娃的时候经常有人在那边玩。我觉得我娃好像兴趣不大。
没兴趣就不报课了。寻找娃的兴趣其实就挺费妈,又费时间又费钱。如果找到兴趣了,只是出钱反而简单了。
【 在 mik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小时候上了一堆没用的培训班
: 浪费钱,浪费时间
: 中学了,学习压力上来了
: ...................
--
FROM 36.28.19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