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大家有没有畅想过退休生活?
发现身边不少70、80、90后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退休后不想帮子女带娃
发自「今日水木 on V2366GA」
--
FROM 222.129.35.*
不懂得儿孙绕膝的享福啊
--
FROM 99.22.206.*
带娃很累
【 在 bigsilly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懂得儿孙绕膝的享福啊
--
FROM 119.80.6.*
谁觉得享福谁就带呗
【 在 bigsilly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懂得儿孙绕膝的享福啊
--
FROM 39.144.79.*
说得好像他们能说了算一样,难道他们以为自己的爹妈是因为喜欢帮他们带孩子才帮他们带孩子的么。。
【 在 niuxl0714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现身边不少70、80、90后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退休后不想帮子女带娃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2366GA」
--
FROM 183.241.204.*
带不带的,看情况啊
如果人家两口子自己能搞定,就不要硬凑过去
一个屋檐下最好别住三代人
但是如果人家需要,该搭把手还是搭把手吧
不然生儿育女的意义是什么呢?
【 在 niuxl0714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现身边不少70、80、90后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退休后不想帮子女带娃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2366GA」
--
FROM 222.129.37.*
我都带大三个了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RAV4 的大作中提到: 】
: 带娃很累
--
FROM 67.164.64.*
好吧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在 lynn0429 的大作中提到: 】
: 谁觉得享福谁就带呗
--
FROM 67.164.64.*
退休基本一把年纪了,没啥好畅想的
--
FROM 180.139.231.*
还想带第四个?
【 在 bigsilly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都带大三个了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222.1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