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大家有没有畅想过退休生活?
kekesilly
|
2026-06-12 12:48:06
|
我很乐意带娃
娃多可爱啊,别人家的娃我都喜欢,更不用说自家的了
再就是我娃的学业和职业成长很重要
给她稳定的大后方不就是我现在努力工作的一个原因嘛
还有,我可以雇保姆,没必要一个人苦哈哈的
【 在 niuxl0714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现身边不少70、80、90后都达成了一个共识:退休后不想帮子女带娃
: 发自「今日水木 on V2366GA」
--
FROM 114.254.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