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无所谓
kekesilly
|
2026-06-11 17:05:16
|
你说的这个我都知道
其他各种方案制度也没少让她做
就这个事基本是个很考验思路的事
海量数据
我觉得她是对数据没感觉,压根不知道从哪里做
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做,先有个粗糙的想法
细看数据想法才越来越多,越清晰
【 在 QjjQc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你可以让她出一稿,你给她提修改意见
: 规划都是这么干。下面人先做,等着领导来推翻
--
FROM 124.64.2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