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的人事规划跟下属说了很久了,至少三遍
从去年底到今年,没见着结果
于是我把所有基础数据要来
花一周时间抽空做了个详细实用的分析和策略
今天给班子讲完,大家感觉一切都清晰明确起来
老大夸奖我下级
并说以后这么大量又详细的数据她作为中层就不要花时间分析了
要交给下面的人去做
她点头应了,没吱声,我也没说话
另外还有一些事
不管是吃了亏,帮了别人又反手被坑,或是被误解
似乎根本就不走心了
也懒得去解释或争一城一池
就真心觉得这都不是事
最终大家还是朝着一个方向走就行
事做成了就行
--
FROM 124.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