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我村居然有一对夫妻是分开住的
Missing7
|
2026-06-09 21:08:42
|
男的住老房子,女的住新房子,各住各的,各吃各的,女儿嫁人了,在外打工,儿子没结婚,也在外打工!
女头晕,喊另一个女邻居车她去医院,住院了,她老公真是啥用也没有,据说当年盖新房子也没出现过,全靠女的跟儿女出谋划策!
有时候吧,你以为你找个人有个伴,其实,自己就是自己的伴!
--
修改:Missing7 FROM 171.108.111.*
FROM 171.108.11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