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主题:Re: 应个景,说说当年高考那段时间
faqabc
|
2026-06-09 12:41:27
|
这么惨
【 在 addad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知道我自己状态已经极差了,硬挺。
:
: 发完准考证那天我居然忘记拿了,是一个同学跑我家送的,真感激死了
:
: 晚上我电话给我的白月光,问怎么去考场,然后她妈半中间接了电话,和我聊了一会,告我怎么去,说先要考个好大学。她第二天见我也没说啥。
:
: 后来我还去了趟班主任家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iPhone 15 Pro Max」
--
FROM 183.192.22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