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自己状态已经极差了,硬挺。
发完准考证那天我居然忘记拿了,是一个同学跑我家送的,真感激死了
晚上我电话给我的白月光,问怎么去考场,然后她妈半中间接了电话,和我聊了一会,告我怎么去,说先要考个好大学。她第二天见我也没说啥。
后来我还去了趟班主任家,安慰了我半天,说我很有潜力,也不知道她看出什么没有。
考试那几天,总想的我那个白月光和另一个人搞在一起的事情,郁闷死了,觉得人生就这样了。然后稀里糊涂想到另一个女同学,觉得要是心理想的她就没那么多事了。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这个关键时候想这事。
考完那天,我觉得对不起我家人,对不起我自己。估了分,和我爹说也就nku 了,我家人很失望,但也没说啥。后来不少同学问我报哪里,会不会和他们有冲突,我都很无奈的说nku,差点都哭了。
后来同学组织去旅游 问我去吗,我说不去了。大家又约的都来我家聚会,我当天拦住了白月光让她一起去,不许躲起来,她也屈从了。很多年后,我父母觉得白月光很一般,没印象,不如和我一起去nku 的那个。
拿到通知书那天,我和白月光打电话说我某天去天津报道。结果她爸又在身边,接了电话问我是谁,考多少分去哪里了啥专业,前几天那个是不是我,我一一回答。最后他爸把电话还给他姑娘,她战战兢兢的说了两句就挂了。很多年后,她和我说 她爸当时问我 怎样靠谱吗,父母干嘛的。她就说是普通同学关系,她爹说你们学校差距挺大,你姐追求者当年比你还多,但素质都不高。
我的高考就这样了,很是不甘心,分心了 没完成啥。一直耿耿于怀到现在,虽然后面硕博都没再考试的机会了。
第一个学期,和我一起来nku 的女同学周末一起吃饭 ,偶尔通宵上网,夜不归宿。和白月光打几个电话,不是她姐先接问我半天,就是她宿舍的问我是不是某某,我说是。
再后来我想的 高考那个阶段不能再想再提了,哎,人生居然这样。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