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四十不惑(Bull)|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大家不要过度解读啊
xiaofeizai
|
2026-06-09 09:09:40
|
【1】蓝韵买了黄帝内经,本猪看了,因为自己也买了这本书,所以发帖子《哭了,本猪也买了这本书》。
【2】蓝韵看了,发帖子《小猪的内经肯定是假的》。
【3】本猪看了,发帖子《本猪跟蓝美眉的共同点》。
只是因为跟蓝韵都买了同一本书,觉得很神奇,所以发个帖子互动一下。
大家过度解读了。
大家别盯着本猪的一举一动啊,哭了。
--
修改:xiaofeizai FROM 218.14.194.*
FROM 218.14.19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