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网传6月22日京沪直播充电一次是个商单。。。。
zyshaw01
|
2026-06-25 08:56:51
|
没把握的事情不提前验证完直接开演,接商单的这么虎,后面谁还敢给他们商单啊。而且发单的也没这么蠢,是对自己太过自信了吗,不知道测试过程可能被人比下去,砸自己牌子给人做嫁衣?还有,按消耗电量来算,可是小米消耗更多啊,是不是小米其实是个欢乐表?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试跑一次再直播?
: 想多了吧
: 发布会趴窝是谁的商单?
--
FROM 39.144.124.*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