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网传6月22日京沪直播充电一次是个商单。。。。
是营销部门有内鬼了还是技术部门吹N把自己人也骗了?
尾款不好结了吧,其实花桥服务区离上海界碑只有5公里,只有5公里了。。。
不过DCD员工敬业精神值得肯定,热死了还在力保金主,赖苹果pad发烫不赖空调不灵
甭管结不结尾款,至少把高温补助结一下,多少有点人道精神嘛
雷总那5个金光大字历久弥真
《友商是XX》
--
FROM 218.108.210.*
别造谣了,真商单也是某家商单。这种接单的不试跑一次再直播开演,是怕自己死的慢吗。
--
FROM 117.136.111.*
能把花桥趴窝硬说成到达上海,完成挑战。不用金钱收买用梦想收买吗?懂车帝不知道花桥属于江苏吗?
--
修改:wuspd FROM 218.108.210.*
FROM 218.108.210.*
试跑一次再直播?
想多了吧
发布会趴窝是谁的商单?
--
FROM 218.108.210.*
不知道周二瓶是谁家koc?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营销部门有内鬼了还是技术部门吹N把自己人也骗了?
: 尾款不好结了吧,其实花桥服务区离上海界碑只有5公里,只有5公里了。。。
: 不过DCD员工敬业精神值得肯定,热死了还在力保金主,赖苹果pad发烫不赖空调不灵
: ...................
--
FROM 114.88.66.*
本来就早产速成,放保温箱抢救,这把弄巧成绌直接送ICU了,老老尽早启动改款升级吧。大哥H5上市半年多改款,小弟也别落下
--
FROM 1.202.121.*
这厮前面就带过货,能耗15.2比这次换宽胎还高。
因猫腻太多抖音账号被封了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FROM 114.88.66.*
没把握的事情不提前验证完直接开演,接商单的这么虎,后面谁还敢给他们商单啊。而且发单的也没这么蠢,是对自己太过自信了吗,不知道测试过程可能被人比下去,砸自己牌子给人做嫁衣?还有,按消耗电量来算,可是小米消耗更多啊,是不是小米其实是个欢乐表?
【 在 wuspd 的大作中提到: 】
: 试跑一次再直播?
: 想多了吧
: 发布会趴窝是谁的商单?
--
FROM 39.144.124.*
图上所言是真的吗?这个懂车帝和周二瓶的号被封了???
这个直播确实有些不明所以 按标题是为了Z7 但非要用SU7做量化对比~就没考虑过“一万个不怕就怕万一”吗?
个人感觉,所谓的1300也好 昆山是不是要划给上海也罢 就Z7日常使用角度而言均无妨的
但,个人最最最关注的就是:车外21°,车内从31°至28.1°的温度始终下来不,到底是没开AC还是确实空调有问题?
28°的车温跑高速,那个酸爽劲我是有感受的,之前油车空调漏氟不制冷,高速上没制冷,开窗那个风噪,不开窗那个憋闷~
【 在 stormywat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厮前面就带过货,能耗15.2比这次换宽胎还高。
: 因猫腻太多抖音账号被封了
: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FROM 117.133.49.*
这肯定不正常啊,根本不符合常识。
大把正常车主反馈空调25°就冷的不行了。
总有原因吧?具体啥原因不得而知。
【 在 jh0116 的大作中提到: 】
: 图上所言是真的吗?这个懂车帝和周二瓶的号被封了???
: 这个直播确实有些不明所以 按标题是为了Z7 但非要用SU7做量化对比~就没考虑过“一万个不怕就怕万一”吗?
: 个人感觉,所谓的1300也好 昆山是不是要划给上海也罢 就Z7日常使用角度而言均无妨的
: ...................
--
FROM 210.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