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很危险,瞎几把开的人太多了,今天上午京承六环附近还翻了辆车
上周是晚高峰科学城附近,七车连环追尾
【 在 houzhi 的大作中提到: 】
: 保持好心态,京承是很危险的
: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刚开车一个月,早高峰真是吓人,今天
: : 1.五环入口匝道前,加塞的车高速冲进来刹停,吓得我踩出了abs
: : 2.京承高速上也是,右侧车道的车在我车头都到他第二排座椅了,他居然变道轮子压进来。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