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博弈也不是你说的这种占小便宜。
比如说美国的礼让行人。一个行人要过马路,车子看到他了,没有红绿灯,车子会自动的减速停下来。但行人挥手示意车子先过去。那么,如果你都不理解别人挥手示意你先过去的话,你怎么过去?你还是傻傻的停在那地方。这也是一种博弈。
【 在 wyls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类司机,尤其是鸡贼司机,就是太有智商了,总想耍小聪明占小便宜,甚至连转向灯都懒得打,这才是道路交通混乱的原因。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人开车,很多时候都存在博弈,你让我还是我让你?如果你让我,我应该怎么判断是你让我,而不是我决策失误。是吧?
: : 真正的自动驾驶是必须要带有博弈能力的,是有智商的,而不是现在这种傻子智驾。
: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1.2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