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投诉了主贴的两个,感觉出了口恶气,希望能处罚他们的危险驾驶行为
【 在 PH07 的大作中提到: 】
: 违停我感觉确实没卵用,就是警告,我家楼下违停我用随手拍、12345举报了五年,至今无解。但是路上的变道不打灯、压实线导流线、开窗扔垃圾这种举报都应该好使,有实打实的证据。
: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 哦哦,我用的app,我今天要举报下
: : 虽然没用,我以前举报了n次违停,朝阳根本不处罚,人家一直停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