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黄仁勋吃面没人拍照围观吗
rnaicam
|
2026-06-22 17:42:59
|
黄的应该不是摆拍,去年底黄来的那次去后海逛了,朋友偶遇了,两人还单独合影了,没有那么大阵势
【 在 Nordahl 的大作中提到: 】
: 两个都是摆拍吗?
: 【 在 skyfromhe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大佬吃路边摊,天生爱看热闹的中国人围观拍照很正常吧,换了余大嘴一样有人围观啊,小女孩的不屑也很正常, ...
: --
:
: FROM 111.55.11.* [广西–南宁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8.4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