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黄仁勋吃面没人拍照围观吗
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大佬吃路边摊,天生爱看热闹的中国人围观拍照很正常吧,换了余大嘴一样有人围观啊,小女孩的不屑也很正常,换了别的大佬她一样会这么说,不明白为啥这都成了黑点
--
FROM 223.69.161.*
有路人拍啊,但是没有媒体拿着单反受邀来拍的
【 在 skyfromhe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大佬吃路边摊,天生爱看热闹的中国人围观拍照很正常吧,换了余大嘴一样有人围观啊,小女孩的不屑也很正常,换了别的大佬她一样会这么说,不明白为啥这都成了黑点
--
FROM 1.202.70.*
洗的有点尬
回去好好培训一下再来吧
--
FROM 223.104.39.*
1、 黄世仁吃面我也不喜欢;
2、 别人吃面, 雷善人跟风也去吃, 那就是东施效颦了
3、吃面也就吃了,其实我也是稍微反感,没想到还被一个小女孩当场骂了, 那就丢人丢到家了。
其实开始吃面也没这么大负面, 后面有人发了小女孩吐槽的视频后才火的。
【 在 skyfromhe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大佬吃路边摊,天生爱看热闹的中国人围观拍照很正常吧,换了余大嘴一样有人围观啊,小女孩的不屑也很正常,换了别的大佬她一样会这么说,不明白为啥这都成了黑点
--
FROM 120.227.18.*
假设那天我也在逛南锣鼓巷,突然前面水泄不通,原因是一个企业家在那吃面引起了拥堵,我也会骂一句:吃个面有什么好看的。
【 在 tokyopgb 的大作中提到: 】
: 1、 黄世仁吃面我也不喜欢;
: 2、 别人吃面, 雷善人跟风也去吃, 那就是东施效颦了
: 3、吃面也就吃了,其实我也是稍微反感,没想到还被一个小女孩当场骂了, 那就丢人丢到家了。
: ...................
--
FROM 1.202.70.*
这件事证明要么不做,要做必须清场,保证所有因素都在可控范围之内,现场必须都是自己人,雷总会改进的
【 在 tokyopgb 的大作中提到: 】
: 1、 黄世仁吃面我也不喜欢;
: 2、 别人吃面, 雷善人跟风也去吃, 那就是东施效颦了
: 3、吃面也就吃了,其实我也是稍微反感,没想到还被一个小女孩当场骂了, 那就丢人丢到家了。
:
: 其实开始吃面也没这么大负面, 后面有人发了小女孩吐槽的视频后才火的。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60.1.68.*
这个事情最牛的就是,骂也就骂了,没想到还有人录下来了, 而且那么清晰。 最后还有人为了流量上传了。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假设那天我也在逛南锣鼓巷,突然前面水泄不通,原因是一个企业家在那吃面引起了拥堵,我也会骂一句:吃个面有什么好看的。
:
--
FROM 120.227.18.*
也许是这样吧,下次雷大善人要么就学到家, 要么就一个人去, 不要搞的啥特地为了流量去宣传,要么就是像你说的这种,直接全控场不。
【 在 d1d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件事证明要么不做,要做必须清场,保证所有因素都在可控范围之内,现场必须都是自己人,雷总会改进的
:
--
FROM 120.227.18.*
黄虽然是美籍华人,没在大陆生活,他来之后去市场上转转,如同我们去了美国,工作之余也会去逛逛,这事本身符合正常人的行为,同时又增加他的亲民形象,由于他的名气,有人去拍照这正常。
雷总:哎,吃个面就收割这么多流量,我也模仿一下(当然这方面他是老手,比如发布会穿衣模仿乔布斯、马斯克、黄仁勋),且故意摆拍,这就有点恶心人,这并不是正常人的行为。很像网络上,有人看到别人的视频好玩,于是自己摆拍一个,这就显得恶心和无聊。
【 在 skyfromhe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大佬吃路边摊,天生爱看热闹的中国人围观拍照很正常吧,换了余大嘴一样有人围观啊,小女孩的不屑也很正常,换了别的大佬她一样会这么说,不明白为啥这都成了黑点
--
FROM 27.224.240.*
两个都是摆拍吗?
【 在 skyfromhe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大佬吃路边摊,天生爱看热闹的中国人围观拍照很正常吧,换了余大嘴一样有人围观啊,小女孩的不屑也很正常, ...
--
FROM 11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