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行车记录仪只排到车前方视角,看不见。
轮子都进我车道了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视频里没看到你左侧的车并线过来的部分啊,是不是没拍全啊?
:
: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 8.41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hikeryang的作品】
https://v.douyin.com/YMTdke9kamY/ UYm:/ :0pm n@Q.XM 08/01
: :
: : 老哥我是真心来学习的,就这个视频里的情况,现在还很后怕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