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第一性原理真的只能是纯视觉吗
vta
|
2026-06-22 11:55:43
|
不要曲解第一性原理
“在司机位置弄两个摄像头然后加个转向机构”这显然不是第一性原理
例如:一般的思路是摄像头拍摄图片,图片经过DSP处理,再喂给AI,这不是第一性原理。
第一性原理是:摄像头像素点采集的物理数值直接喂给AI。AI根本没有看图片。
【 在 MeiYou9 的大作中提到: 】
: 纯按第一性原理的话,为啥要用那么多摄像头?应该在司机位置弄两个摄像头然后加个转向机构吧哈哈 ...
--
FROM 221.222.21.*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