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虽然是美籍华人,没在大陆生活,他来之后去市场上转转,如同我们去了美国,工作之余也会去逛逛,这事本身符合正常人的行为,同时又增加他的亲民形象,由于他的名气,有人去拍照这正常。
雷总:哎,吃个面就收割这么多流量,我也模仿一下(当然这方面他是老手,比如发布会穿衣模仿乔布斯、马斯克、黄仁勋),且故意摆拍,这就有点恶心人,这并不是正常人的行为。很像网络上,有人看到别人的视频好玩,于是自己摆拍一个,这就显得恶心和无聊。
【 在 skyfromhe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大佬吃路边摊,天生爱看热闹的中国人围观拍照很正常吧,换了余大嘴一样有人围观啊,小女孩的不屑也很正常,换了别的大佬她一样会这么说,不明白为啥这都成了黑点
--
FROM 27.2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