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北京变道80%不打灯吧,
NUAASEU
|
2026-06-22 09:23:57
|
比较软弱,只要打灯,我没有不让的
新车我又不敢贴着屁股跟车,北京司机垃圾太多了,打灯变道感觉百利无一害啊
【 在 ccf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性格,如果性格比较硬朗的话,对于不讲理变道加塞的车,可以看看微博或者 b 站 上《不老的老回》讲授的“美式截停”方法。
:
: 一定要提前安装好全车各角度摄像头记录仪。
:
: 【 在 NUAASEU 的大作中提到: 】
: : 刚开车一个月,早高峰真是吓人,今天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6.238.*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