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帝都交警比以前严苛很多啊
Scateu
|
2026-06-21 16:54:31
|
设卡是不对的;我以前举报过在晚高峰五环主路上,交警拦下一辆大货车挡在正中间车道,斜停,减慢车流,然后查车
【 在 de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小心压线了一段公交车道,200块,能申诉不,不是说全程走公交道才处罚吗。。。
: 前些天竟然早高峰在复兴路主路叫停右转车道吹气,设备误报,辅警把本地老按住,收了行驶本,围上来五六个,问我啥时候喝的酒,我说两周前,复吹显示0
: 这是缺钱了
: ...................
--
FROM 111.196.123.*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