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Re: 帝都交警比以前严苛很多啊
第一条显然不成立呀,只认摄像头拍到的。
早高峰查酒驾的还没有碰到过,本老至今未吹过。
【 在 de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小心压线了一段公交车道,200块,能申诉不,不是说全程走公交道才处罚吗。。。
: 前些天竟然早高峰在复兴路主路叫停右转车道吹气,设备误报,辅警把本地老按住,收了行驶本,围上来五六个,问我啥时候喝的酒,我说两周前,复吹显示0
: 这是缺钱了
: ...................
--
FROM 120.245.134.*
把你按住 是什么操作 看你要反抗?
--
FROM 223.104.3.*
缺钱了,海淀居然经常性的查酒驾了以前朝阳查的多一些,海淀基本没遇到过。
北四环海淀桥出口那主路上周末下午三点多准时会卡一到三个车道,四环堵到鸟巢那边
【 在 de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小心压线了一段公交车道,200块,能申诉不,不是说全程走公交道才处罚吗。。。
:
: 前些天竟然早高峰在复兴路主路叫停右转车道吹气,设备误报,辅警把本地老按住,收了行驶本,围上来五六个,问我啥时候喝的酒,我说两周前,复吹显示0
:
: 这是缺钱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8.47.*
实在不明白,查个酒驾有什么阴阳怪气,你不喝有什么抱怨的
【 在 rnaicam 的大作中提到: 】
: 缺钱了,海淀居然经常性的查酒驾了以前朝阳查的多一些,海淀基本没遇到过。
: 北四环海淀桥出口那主路上周末下午三点多准时会卡一到三个车道,四环堵到鸟巢那边
:
--
FROM 111.31.177.*
那句话你看出阴阳怪气了,
你不走北四环不挨堵。
没事谁家在主路 设卡查车
你们天津也是在主路上设卡四放一吗?
如果是当我没说
【 在 wuxian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实在不明白,查个酒驾有什么阴阳怪气,你不喝有什么抱怨的
: 【 在 rnaicam 的大作中提到: 】
: : 缺钱了,海淀居然经常性的查酒驾了以前朝阳查的多一些,海淀基本没遇到过。
: : 北四环海淀桥出口那主路上周末下午三点多准时会卡一到三个车道,四环堵到鸟巢那边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8.47.*
先别说了
几句话,把你精致利己展现的淋漓尽致
【 在 rnaicam 的大作中提到: 】
: [color=#3498db]那句话你看出阴阳怪气了,
: 你不走北四环不挨堵。
: 没事谁家在主路 设卡查车
: ...................
--
FROM 111.31.177.*
车里有酒精湿纸巾!
【 在 de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小心压线了一段公交车道,200块,能申诉不,不是说全程走公交道才处罚吗。。。
: 前些天竟然早高峰在复兴路主路叫停右转车道吹气,设备误报,辅警把本地老按住,收了行驶本,围上来五六个,问我啥时候喝的酒,我说两周前,复吹显示0
: 这是缺钱了
--
FROM 221.218.63.*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第一条显然不成立呀,只认摄像头拍到的。
: 早高峰查酒驾的还没有碰到过,本老至今未吹过。
:
: 【 在 de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小心压线了一段公交车道,200块,能申诉不,不是说全程走公交道才处罚吗。。。
: : 前些天竟然早高峰在复兴路主路叫停右转车道吹气,设备误报,辅警把本地老按住,收了行驶本,围上来五六个,问我啥时候喝的酒,我说两周前,复吹显示0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4.189.*

设卡是不对的;我以前举报过在晚高峰五环主路上,交警拦下一辆大货车挡在正中间车道,斜停,减慢车流,然后查车
【 在 de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小心压线了一段公交车道,200块,能申诉不,不是说全程走公交道才处罚吗。。。
: 前些天竟然早高峰在复兴路主路叫停右转车道吹气,设备误报,辅警把本地老按住,收了行驶本,围上来五六个,问我啥时候喝的酒,我说两周前,复吹显示0
: 这是缺钱了
: ...................
--
FROM 111.196.123.*
高峰拦车查身份证的遇到过,没想到还有查吹气的
【 在 deyan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小心压线了一段公交车道,200块,能申诉不,不是说全程走公交道才处罚吗。。。
:
: 前些天竟然早高峰在复兴路主路叫停右转车道吹气,设备误报,辅警把本地老按住,收了行驶本,围上来五六个,问我啥时候喝的酒,我说两周前,复吹显示0
:
: 这是缺钱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4.24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