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话你看出阴阳怪气了,
你不走北四环不挨堵。
没事谁家在主路 设卡查车
你们天津也是在主路上设卡四放一吗?
如果是当我没说
【 在 wuxian001 的大作中提到: 】
: 实在不明白,查个酒驾有什么阴阳怪气,你不喝有什么抱怨的
: 【 在 rnaicam 的大作中提到: 】
: : 缺钱了,海淀居然经常性的查酒驾了以前朝阳查的多一些,海淀基本没遇到过。
: : 北四环海淀桥出口那主路上周末下午三点多准时会卡一到三个车道,四环堵到鸟巢那边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