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没什么可说的
我在城里开60,还说我慢慢悠悠的开
我把后车甩开老远,还说我慢慢悠悠的开
你自己接着嗨,我不会再看你的帖子了。
【 在 comrade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守法意识淡漠的人这么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0 11:09:56 2026), 站内
:
: 慢慢悠悠的开,说明你本来也不着急,路口就等着呗,再等一个红灯也无所谓,反正你也不着急,等着不比开车更舒服吗?
:
: 【 在 wuduan2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什么叫活该?
: : 我守法,不超速,开60,城里不慢了
: : 上一个路口礼让行人,过了行人后我加速把后面的车甩开老远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24.202.168.*]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