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惩罚措施,这个是对的,现在很多行为就是缺少有效惩罚导致的
最后那句不对,或者说应该适当打引号
实际上并不是素质提升,素质还那样,只是没素质的也不想被罚
【 在 wyl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守法意识淡漠的人这么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9 20:06:35 2026), 站内
:
: 任何没有有效惩罚措施的法规都是给老实人定的,而且老实人也会变的不老实。你看以前北京司机有几个右转让行人的?自从实行了罚款,北京司机的素质一夜之间就大幅提升。
: 【 在 wuduan2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一个双向共6车道和另一个双向共2车道的路口
: : 我在6车道的道路上行驶,绿灯,没有闪灯,
: : 我开60左右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114.248.99.*]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