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活该?
我守法,不超速,开60,城里不慢了
上一个路口礼让行人,过了行人后我加速把后面的车甩开老远
更何况,
现在我说的是守法意识淡漠,
和我是否活该没有关系
【 在 comrade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守法意识淡漠的人这么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0 10:35:54 2026), 站内
:
: 如果你是从上一个路口高速赶过来的,同情你;
: 如果你是磨磨唧唧肉了吧唧跟前车车距过远,那就活该。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24.202.168.*]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