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加油还是方便。
自家没有充电桩车位的化,
电车太浪费时间了。
【 在 kingzzh 的大作中提到: 】
: 油车是15年买的,电车是16年买的,有了电车,除了长途,油车就基本不开了,一开始也是和众多没有车的认识是一样的,觉得电车不适合跑长途,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跑了次长途,觉得中途充一次电也没有问题,就基本再也没有开过油车了。油田不开,每年的保养也得几百块,大保养也得
: 锨О伞5绯灯绞北Q鼙阋耍恢钡饺ツ隳瓴呕涣烁鲂〉绯兀槐阋恕2000多块。你说的坏信息,十年了,电池免费换,我不觉得是问题,换了之后,只要自己不想换车,保守再用个七八年没有问题。中间除了自己出过两次车险外,除了轮胎擦坏换胎外,基本没有其它的保养问题。
: 那些喷电车的,用油车电车开开再评说,可以说90%的油车车主如果开过电车,如果不是别有用户,就不会再喷电车了。更何况以前电车的一些缺陷,续航,充电速度慢都不存在了。驾驶舒适性这一块,油车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 ...................
--
FROM 124.1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