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是15年买的,电车是16年买的,有了电车,除了长途,油车就基本不开了,一开始也是和众多没有车的认知是一样的,觉得电车不适合跑长途,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跑了次长途,觉得中途充一次电也没有问题,就基本再也没有开过油车了。油车不开,每年的保养也得几百块,大保养也得上千吧。电车平时保养很便宜,一直到去年才换了个小电池,不便宜。2000多块。你说的坏信息,十年了,电池免费换,我不觉得是问题,换了之后,只要自己不想换车,保守再用个七八年没有问题。中间除了自己出过两次车险外和轮胎擦坏换胎外,基本没有其它的保养问题。
那些喷电车的,先油车电车开开再评说,可以说90%的油车车主如果开过电车,除非别有用心,就不会再喷电车了。更何况以前电车的一些缺陷,续航,充电速度慢都不存在了。驾驶舒适性这一块,油车根本就没有可比性。自己有充电桩的话,对比非要去加油站加油,到家就充上,这种舒服感,油车根本没有办法比。
【 在 watchdogs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个说了几百个字,
: 一点有用信息没有。
: 而且还是一个坏信息,出现了。
: ...................
--
修改:kingzzh FROM 120.245.128.*
FROM 120.24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