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为啥没有车企举报问界电池虚标?
zyzx77
|
2026-06-18 11:30:26
|
【 在 scpri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是说电池的储电量吗?个人感觉对主机厂一般不会对电池容量虚标,或者你在说续航达成率?
: 你有证据传给我,我去举报,这几天正好没事。当然,如果你是云车主就算了,可能会被官方判定为造谣
你查任何问界宣传资料,包括官网主页、APP里的电量。
然后再看电池包、车身铭牌,就会发现少了几度。
比如宣传54度,电池包52度。宣传100度,电池包96度。
--
FROM 223.72.4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