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为啥没有车企举报问界电池虚标?
宣传电量比实际电量大。
--
FROM 223.72.42.*
你是说电池的储电量吗?个人感觉对主机厂一般不会对电池容量虚标,或者你在说续航达成率?
你有证据传给我,我去举报,这几天正好没事。当然,如果你是云车主就算了,可能会被官方判定为造谣
--
FROM 27.224.240.*
【 在 scpri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是说电池的储电量吗?个人感觉对主机厂一般不会对电池容量虚标,或者你在说续航达成率?
: 你有证据传给我,我去举报,这几天正好没事。当然,如果你是云车主就算了,可能会被官方判定为造谣
你查任何问界宣传资料,包括官网主页、APP里的电量。
然后再看电池包、车身铭牌,就会发现少了几度。
比如宣传54度,电池包52度。宣传100度,电池包96度。
--
FROM 223.72.42.*
【 在 zyzx77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查任何问界宣传资料,包括官网主页、APP里的电量。
: 然后再看电池包、车身铭牌,就会发现少了几度。
: ...................
说这么多有个屁用。你就应该自己举报,然后给大家贴一下举报的进展或者有关方面的答复。
你自己在这里猜来猜去,有个鸡毛用啊。嘴炮
--
FROM 111.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