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油车把养路费燃油税教育附加费城市建设费等等一起委托加油站代交了。如果电车也按油车的标准交,里程费只会比油车高,因为电池太重了,电车的电耗根本做不下来,特别那些8系9系的电车大车,到了交里程费的时候估计扔路边也没人捡。
【 在 flyreader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两条都不算劣势,1、绝大多数人并不需要智驾,2、在车上过夜也太惨了,随便找个最破的酒店也比在车上过夜强。。。。
: 油车真正的劣势,就是油价高这一项,单算里程的成本比电车高好几倍。
:
--
FROM 111.19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