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全部人获得停车费收益的分成了吗?还不是成了物业的营收。
你可以不交停车费,看有没有人敢起诉你,有没有敢把这个问题放到公共视野下接受审视。
【 在 yousily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跟小区停车收费一样。少部分占用了全部人所有的资源,当然要为占用的这些资源付费。关于收费依据问题,这部分收入已经纳入财政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了。基本模式是地方政府公开出让道路占用费经营收费权,然后一般是国有企业竟得,然后国有企业向占用道路的车辆收费。因为国企收费是第二道,使用人不缴纳是属于民事行为,国有企业只能通过民事诉讼的方式处理,不能捆绑车辆年检。
--
FROM 111.1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