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电动化是邪路,油车才是正道。将来还是BBA为代表的传统外资车厂的天下。
2.电动化是邪路,油车才是正道。国产传统厂商(吉利、奇瑞、长城等)会崛起。
3.电动化(含混动)是趋势,但国产车就是不行,等外资缓过劲,汽车还得看外资。
4.电动化(含混动)是趋势,但新势力不行,国产传统厂商(吉利、奇瑞、长城等)会成长为头部车企。
5.电动化(含混动)是趋势,目前新势力中的某些品牌会成长起来。
6.电动化(含混动)是趋势,但现有车厂都会死去。
我的观点介于4、5之间。
--
FROM 39.15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