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脾气是真好,我的话,基本上直接动手。
【 在 WASM521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版上有被4S销售骂过的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12 07:25:23 2026), 站内
:
: 因为保养的问题,买车的时候答应的保养,并且还为这个保养还多支付了钱,销售说做到系统上了,来了就可以保养,我让写到合同上,对方以直营店背书,说不能写进合同,但是我有微信聊天记录,相信他们就行,结果去保养售后没有查到让我去找一个负责人,那个负责人态度傲慢,满
: 旌鲇疲颐髅魇堑谝淮伪Q滴沂堑诙次保养,说合同上没写保养就没有,我说我多付了钱,对方说是我愿意多付的钱,我要退钱,重开发票,对方不同意,我起身离开离开负责人有两三米远了,负责人在我身后嗷的一声:NTMD,你骂谁。我回去争论,并掏出手机拍视频,负责人开始胡
: 搅蛮缠,说不是他答应的保养云云。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 在 napoleonbbb 的大作中提到: 】
: : 猜测是关于购车落地中间对一些惯例性存在的灰色费用起争执了吧?
: --
:
:
: ※ 来源:·
https://exp.mysmth.net·[FROM: 223.104.194.*]
--
FROM 120.244.202.*